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雖比不上充滿活力的春天,朝氣蓬勃的夏天,但卻以奇異的景色,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我愛賞中秋明朗的月色,那皎潔的月光給大地披上一條銀白色的紗巾,真是美的難以形容。我愛看金子般的穀粒堆滿糧倉,我愛觀清澈的河水與蔚藍的天空交相輝映……

  秋天,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向南方飛去,不怕嚴寒的鳥開始儲食、築巢,小魚兒向河的深處游去,青蛙跳進水塘,樹上的蟬不唱了,地上的蟋蟀不叫了,動物們都準備過冬了。

  秋天,樹木脫去了綠裝,一片片葉子落下來,宛如漫天飛舞的蝴蝶,鋪成一條條金色的小道兒。而楓樹的葉子卻是殷紅的,像一團火在秋風中燃燒,一些鮮艷的花兒凋落了,可菊花卻迎着朝霞,爭妍開放。黃色的淡雅,白色的高潔,紫色的深沉,紅色的熱烈……絢麗多彩、千姿百態。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它慷慨的將自己的果實毫無保留的獻給人們,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晶瑩透亮,一顆顆紅瑪瑙似的山楂光彩奪目,一排排沉甸甸的稻穗金光閃閃。農民伯伯們滿載着豐收的果實,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秋天,金色的果實是你的精髓,燦爛的秋菊是你的紗衣,火紅的楓葉是你的草帽,你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降臨人間,點綴着祖國大地。你象徵著豐收,孕育着希望!

  株洲市湘淥實驗中學初一:蘇奕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