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夢5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總像一個孩子,當我急切地尋找它時,它卻杳無行蹤;當我累了,乏了時,便不知從何處鑽出。我對它的愛始終如一,我心中有一處永久的位置,那是留個夢兒的棲息地.

  夢裡,我可以擁有許多醒時沒有的快樂,我能在夢裡做很多事,我可以在春天打雪仗,冬天釣魚等,做出許多出乎人們意料之處的事。夢中,我從來不會有煩惱、困苦、無奈、傷心…在夢裡只知到關於“快樂”的一切詞語,卻從來不用讀書、學習,為前途而熬夜,而廢寢忘食地努力。

  在夢裡我可以到處遊玩,或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沒有一絲污染的天空,看着它的純潔,它的清澈,我的心中格外的舒暢。黑夜,我便在一處草坪之上仰望着星星布滿的天空,那種美麗,那種感覺,吸引着我,使我發自內心的喜悅和歡快。而夢醒后,一切一切化為虛無,我伸出手去抓住最後一絲留戀,卻怎麼也抓不住它,取而代之的是一絲煩惱、一絲困苦、一絲傷心、一絲無奈…我為每天完不成的作業而煩惱;為解不開的難題而困苦;為一次次的考試成績與父母的期盼相距甚遠而傷心;我為自己盡了力的英語成績上不去而無奈,我寧願一頭鑽進夢裡,拋棄着一切的煩惱、困苦、無奈、傷心…

  你會覺得我是一個幼稚的女孩嗎?不,不是的,我只是喜歡夢帶來的一切快樂,那種像天空一般的蔚藍、坦誠、美麗的夢給我帶來快樂。我會追着夢的足跡前進!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