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落在2006400字作文

回憶落在200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6年的我還只是一個扎着馬尾巴,口裡咬着棒棒糖,喊着要做“乖寶寶”的小女孩,帶着這份純真陪伴我一起跨入2007,但卻不知道它是否會隨着時光的流逝來悄悄飛走,這種感覺真的很茫然……

   依稀記得2006年的我總是習慣每天放學拉着死黨“熊熊”一起回家,還曾許下諾言以後不論上哪所中學都要記得對方,而……現在,當聽到對方電話中那個陌生的聲音,我的心剎那間冷了……也許我與她之間那份親密無間的友誼也隨着時間和距離而變質了吧……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掉淚……”這是2006年的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它讓我想起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曾經那樣單純和快樂。

  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的年代,在這樣一段心慌的歲月,陽光在許飛的臉上漾開-她是我2006年最喜歡的超女,她雖然遙遠,但總像個天使一般,用她那淡淡的聲音帶給我最初的感動和希望。我不知道2007的我是否還這樣單純.快樂,但我明白在我心中最初的那份陽光將永久不會抹去. 

  這樣零散的回憶,的確如同雲一般沒有形狀也無法觸摸,但卻不懂聲息的襄括了很多故事。哦!那個淺淺地描着淡彩的青春,帶着幽幽檸檬香的2006! 

回憶落在2006 標籤: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