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 

  秋,沒有夏季的朝氣蓬勃;沒有春天的惠風和暢;沒有冬天的白雪皚皚。卻多了一份秋高氣爽,丹桂飄香。 

  秋天是幅副完美的畫卷,一幅偉大的畫家也畫不出的山水畫。秋天的早上,秋風撩人,眼前一大片霧,深深的吸引住了人們,似濃似淡,若隱若現,彷彿秋姑娘的白紗裙,正小幅度的搖曳。一會兒,像開天窗似的,一座“五花山”展現在我們的視線,深紅,淺紅,墨綠,淡綠,像毛筆剛剛向宣紙上一墨,慢悠悠的散開一樣,天然又完美,真是美極了。山林下便是金燦燦,一望無際的田野,像鋪了金黃色的地毯,但一眼望不到邊際。成了金色的海洋,絢麗的色彩。秋天就是這樣,讓人眼花繚亂,色彩紛呈。 

  秋天是一道最大型,精緻的甜點,一道世界第一名廚都做不出的大餐。秋天是五穀豐登,大家最有飽福的季節。無論是笑開顏,紅彤彤的蘋果寶貝,散發著香甜可口的味道;壓彎了枝頭的葡萄,酸甜清爽;月兒似的香蕉,飽滿而甜蜜;還是公主一樣,銀髮青衣的玉米,又香,又軟,又香美。一陣豐收的喜悅,被風吹過。則是一陣清香!五穀,水果,樹葉……是秋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