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感悟800字作文

愛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剛,我看完了《開學第一課——我愛你祖國》,感受頗深,我一度留下了我男子漢的眼淚。佩服馬鵬飛哥哥的孝心毅力;我也曾一度自豪,因為我的前輩,我們炎黃子孫開創了一個個奇迹;我更一度惋傷,看着那一張張渴望求助的臉,我猛然有了種衝動,有了種突進災區的衝動,我……。. 

  在今天的晚會下,我懂得了許多許多。其中,我懂得,理解最多的詞就是“愛”。曾經,我一度理解了愛,從去年的雪災,汶川大地震到今年的台灣同胞飽受“莫拉克”的侵害,我體會到了許許多多的“愛”!那些愛,都是無私的。有老師那雙翅膀似的手展現出來的愛,有母親為了孩子付出一切的愛,有解放軍叔叔舍小我為大我的愛,更有那語言形容不了的愛! 

  愛! 

  愛是什麼?是分享 ,是力量,是承擔,是榮耀! 

  愛是分享!這是我們的喜洋洋對愛的理解,或許我也是這樣。王小丫姐姐說的很好:如果將痛苦跟一個人分享就會減少一半痛苦,如果將快樂跟一個人分享,快樂就會增加一倍! 

  愛是力量!在晚會中,我們做了一個小遊戲:6個人,每個人用2個指頭來搬運一個人,要知道,他們 可都是些小學生和女生哦~他們竟真的把那人給抬起來了。我不禁感嘆:這就是愛的力量!雖然一點點愛算不了什麼,但6份一點點的愛便形成了一股力量,而那股力量不僅能抬起一個人!我相信,只要有愛,就會得到其他人對你的愛,包括上天! 

  愛是承擔!馬鵬飛,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啊!可不知,在這響亮的名字背後,承擔著許許多多!那是責任?不!其實14的他不應該承擔這麼多,他應該跟我們一樣在校園快樂讀書的,可是……。.這時,我和媽媽早已潸然淚下……。. 

  愛是榮耀!每當我一次次地站在國旗下,心裡都有着這份榮耀,因為我可以自豪的說:"我驕傲,驕傲我是堂堂正正的炎黃子孫!” 

  這就是愛……。. 

  相信愛,會有無限希望! 

  伸出手, 

  用微笑回答所有的迷茫, 

  相信愛是永恆不變的力量, 

  愛吧最美的心愿連接起來, 

  愛天長,愛地久 ,愛永在 ! 

  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是我們,讓愛更輝煌!

愛的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