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真愛的感悟400字作文

真愛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站 長 陳老師

  真愛有許多種,可以是友情,也可以是親情。在親情當中母愛是最無私的,最偉大的。因為它不會隨着環境的變化而時有時無,也不會隨着事業的成功金錢累積、他人的認可或名譽、權利而不來到你身邊。就像媽媽對我和哥哥一樣。儘管我學習成績比哥哥優秀,但媽媽從來都不偏向。 

  記得有一次,哥哥忘了拿本子,媽媽冒着雨,跑着去了學校。到了學校,哥哥正在忙着找作業呢!看到媽媽,哥哥就像看到了大救星……

  世界上的愛有千萬種,唯有母愛最永恆。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是兒女的守護神,無論在什麼時候,母親總會擁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守護着她們心目中的小天使。母親寧可自己受委屈,也要讓孩子盡情地歡笑。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到40度,媽媽徹夜不眠,為了我的病,忙前忙后。我好了,媽媽卻熬出了黑眼圈……

  親情是無價的,雖然它沒有鑽石的晶瑩,翡翠的奪目,珍珠的耀眼,但它擁有一種平凡、簡潔與質樸,擁有最原始的美。

站 長 陳老師

真愛的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