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月徵文】母愛的感悟350字作文

【五月徵文】母愛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如果你們問我什麼愛最讓我感動?我會說是母愛。在這十多年撒滿光輝的人生道路上,她——默默為我做了個母親的職責。但她——母親卻從來沒收到過,我作為女兒送出的禮物。隨着日曆的翻動,轉眼明天又到了母親節,我不會在讓她失望了。我不想送別的,只想說幾個字——謝謝您,媽媽。

  我至今還記得,在那個炎炎夏日裡又停電又停水的那個夜晚,家裡就只剩一杯水了。我渴得很,就向媽媽要水喝。媽媽給了我水,我問她渴不渴她說她不渴,可是她明明已經是汗流浹背了。她讓我喝了,免得我中暑了。可她就沒想過自己會中暑。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母親從就不會為自己着想。她只會了自己的兒女。明天我會對她——母親,說聲“媽媽,我愛您!”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市南豐小學永聯校區五(7)班五年級:姚雨



【五月徵文】母愛的感悟 標籤:感悟五月作文 徵文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