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感悟300字作文

愛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人人皆知,卻讓人摸不着頭腦,難以解釋。

  愛,似曾相識,彷彿腦中一絲清楚的路線,又貌似那灘混沌之水。

  人人都享受過愛的沐浴,自出生、自上學、自蒼老,愛總會隱約出現,雖不明顯,但只需認真察看。

  對某些人來說,世界是那樣漆黑,混亂,不曾看見,那一縷陽光的射入,那般心酸……

  時間不會停留,白髮又怎會變黑。少年的我們期待將來,將來的我們又懷念從前,人生百變,命運不靠誰來主宰,因為它始終在你的手中掌控,從未消失,從未離開,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任何人都無法奪走的心肝。

  愛,是一種激情,足球場上,總能看到球迷們那獅吼般的歡呼,吶喊。沒錯,那是他們對足球的熱愛。

  我曾想過,喜歡和愛是不同的,但又如孿生姐妹一樣。我把他們分成兩種顏色,粉色與紅色。粉色,是愛意甚淺,可愛;紅色,較為成熟,妖艷、濃烈: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長青北路五年級:soulless



愛的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