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感悟500字作文

愛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什麼是愛?小虎隊有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愛》,說的是愛情;廖永有首歌,唱的是母愛,愛便是親情:街頭慈善捐款的櫃檯前駐住足的人們,涌動着愛心:祖母對於兒孫的百依百順,也是源於一片愛。生活中處處流淌着愛的暖流。 

  愛有很多種,但我想母愛和老師的愛應該占的比例最多,因為這兩種愛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愛。 

  每個人都擁有別人的愛,但那些被愛的人,又是否有抱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關愛他人呢?有,我敢肯定,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擁有愛。但那個“其他人”大多不包括自己的母親。或許是因為他們對母親所給予的愛視而不見,又或許是因為他們把母親的愛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不會在意,更加不會考慮到着愛的期限。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即使這是作為母親的責任,但沒有人說人一定不可以逃避責任。母愛是無私的,她不會因為你的態度而改變,仍只知付出不求回報。 

  記得軍訓時,看了一部電影,至於是什麼名字我已全然忘卻。但那部電影的內容卻讓我記憶猶新,或許是因為那感人的畫面讓人捨不得忘記把。電影中的老師與母親的愛,讓我這個‘冷血動物“也偷偷地掉了幾次淚,但那並不丟臉,被愛感動是正常的。 

  愛是無私,是無價的。願我們都珍惜每一份愛,也不吝嗇地給予別人愛把,讓這個缺乏愛的世界充滿愛把。

愛的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