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的感悟600字作文

愛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得到時不知珍貴,失去時才倍感珍惜。芸芸眾生長發出如是的感嘆。 

  總感覺,我們生不逢時,現實殘酷;總感覺,外面的世界才精彩,外面的生活才屬於我們,忽視了別人,忽視了集體,忽視了現實,更忽視了別人的關愛,人們常譏諷井底之蛙閉目塞聽,眼界狹窄,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 

  我們這個年紀太多脆弱,跌倒了,受埋怨最多的是絆腳石;受傷了,最多的反應是哭泣;失敗了,感慨最多的是客觀原因如何如何。 

  我們這個年紀,明明對別人理解台前,還自以為看透了別人;明明對事情敏感,還無動於衷;明明對同齡人心存戒備,還裝作傾心相待。 

  我們這個年紀,在兩點一線的往返中找不到第三點時就把鋒芒指向別人,我行我素,是對傾心相待的對策;置若罔聞,是對善意規勸的表態;滿腹牢騷,是替代本質的現實回答。 

  也許,這就是我們對愛的感悟。 

  可是,有許多,我們還不懂!就像,父母對我們的愛,父母是一本難懂的書,只是這一點,我們就很難明白了。 

  可能,我們還真的太小,無法理解他們,而導致錯認為他們不愛我們!其實,當鷹媽媽把她的子女趕出巢穴時,她們不也是不忍心的嗎?只不過,她必須要把這份脆弱藏到心裡最隱蔽的位置,然後,才有可能讓自己的子女成為搏擊天空的強者! 

  我們這個年紀,隨着時光的流逝也將逝去,而那份未感悟的愛,也將被封存在心裡,像一壇老酒,日益醇厚甘美,這,是我們對愛的感悟。雖然,我們許多人仍在說:“你們根本不懂我,一點也不愛我!”但事實上,我們在心裡早已承認了那份真摯的愛!

愛的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