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的感悟700字作文

愛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的感悟一愛是情感的升華哲學家說,愛是一種特料製成的媒介物,使人容顏煥發,青春常駐;
文學家說,愛是一首激動人心的抒情詩,讓人心潮湧動,激情澎湃;
醫學家說,愛是一劑千古難覓的心理良藥,令人經絡疏通,精神百倍;
教育家說,愛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教育手段,使人學業有成,收穫未來。
二愛是世界的永恆愛是晨曦中綠葉上滾動着的晶瑩誘人的希望;
愛是黃昏下落日里揮灑出的絢爛靚麗的餘暉;
愛是草原上牧人中放飛出的悠揚悅耳的情歌;
愛是山谷里石崖上噴湧出的甘甜秀美的清泉。
三愛是生命的火焰愛,讓人們默默的去哭,去笑,或困惑,或歡欣;愛,讓人們深深的去思,去想,或感動,或懺悔。
愛,教人們在悲歡離合中體味人間真情的溫暖,不斷超越成功的彼岸;愛,教人們在酸甜苦辣中感恩生活的汗水與心酸;繼續攀登巍峨的高山。
愛,讓人們波瀾壯闊的生,轟轟烈烈的死。
四愛是人生的真諦是人生讓我們懂得了愛;是生活讓我們去追求愛。
愛是一種去為別人無條件的付出和奉獻;愛是一種執著而又痴狂的堅持不懈的追求;愛更是一種無怨無悔的不懼困難艱險的期待和祈禱。
五人生需要愛
愛,需要陽光的普照,雨露的滋潤;愛,需要大地的呵護,風雨的洗禮。愛,需要理解和寬容,信任和支持;愛,需要大度和胸懷,堅持和忍耐。
愛,更需要我們堅定無私的奉獻和永不放棄的真情。
六愛應該一生一世一生一世的愛,是一個美好的願望,是一種永遠的誓盟,是一份沉重而又溫馨的祈禱,更是忠貞與永恆的結晶。
一生一世的愛,無論時空怎麼轉換,世界怎麼改變,我們心中的那份真愛永遠不變;一生一世的愛,無論成功失敗,無論風花雪月,我們彼此快樂的堅信和無悔的等待;
我堅信一生一世的愛,我堅持一生一世的愛,更祝福一生一世的愛,我希望這個世界充滿愛,讓愛向我們走來!

愛的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