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吃藥400字作文

吃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上一起床,我就噴嚏連連,吃早飯的時候,我還是止不住的打了幾個噴嚏,我對媽媽說我感覺一點冷,媽媽聽了,急忙放下手中的筷子,進屋拿了一個體溫計,結果一量,體溫三十八度多,媽媽一下子慌了,帶着我直奔樓下的診所里。

  到了診所后,醫生看了看情況給我開了一點葯,回到家后,媽媽給我倒了一杯開水,讓我把葯吃了,這是我第一次吃藥,當我把白色的藥片放到嘴裡的時候,一種苦味充滿了我的鼻子,還有嘴巴,原來葯是這麼的難吃,本來想着沒有味,吃了就算了,如今卻難以下咽,不過在媽媽的威逼利誘下,我還是忍着苦吃了下去。

  有了這一次經驗,下次喝葯我是一百個不願意,不管媽媽怎麼說,我就是不吃,因為我受不了那種味道,最後媽媽出門了一會,回來的時候手裡拿着我最喜歡吃的糖果,她說,你吃完葯,把糖果放到嘴裡就不苦了,我按着她的方法去做,果然是,還是糖果的作用比較大,就這樣,每當我吃藥的時候,媽媽就會給我買來我最喜歡的糖果,而我也慢慢的習慣了這樣的味道。

吃藥 標籤:吃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