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吃藥記500字作文

吃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吃藥記 

  116400

  “吃藥了!”媽媽一邊給我沖葯,一邊大聲喊。我揉了揉肚子,喘了幾口粗氣,愁眉苦臉地端起了葯,準備把它喝下去。看了一眼碗中的葯,我“呀”地叫出聲來,把葯又放了回去。 

  這是什麼葯呀,又黑又黃的,散發出一種很難聞的味道,真是太可怕了,一定會非常非常的苦,可能病還沒治好,我就被苦死了。我緊緊地閉上嘴,一動也不動,打死我我也不吃它。媽媽再三鼓勵我,軟硬兼施,可我就是不張口。 

  媽媽漸漸失去了耐性,氣呼呼地說:“不吃藥也可以,一會咱們就去醫院扎針!”我怕吃藥,更怕扎針,一看見大夫拿着針過來,我就暈了。看着媽媽真要領我去扎針的架勢,我徹底怕了,只得向媽媽舉手投降。 

  媽媽把葯端到我嘴邊,讓我閉上眼,一口氣把它喝了下去。我已沒有退路可走,別管它什麼味道了,我停住呼吸,把葯一飲而盡,臉被憋得通紅,好苦啊!我急忙端起滿滿一杯溫開水,頭一仰,一口氣喝個精光,最後一箭步來到櫃前,抓了一顆糖,手忙腳亂地撕開糖紙,往嘴裡塞,求求你,把苦味給我頂住。 

  吃藥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病了又不得不吃藥,以後我一定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多鍛煉身體,讓身體的抵抗力強一些,身體健康了,還吃藥幹什麼。 

  指導教師 

  郭訓民

吃藥記 標籤:吃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