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吃藥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吃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聽到這個題目一定會說:“吃藥有啥好學的?把葯放到嘴巴里,吞下去,不就好了。”可我去卻是經過一番“苦”才學會的。有一次,星期六晚上,我突然發燒,媽媽趕緊給我拿了一片葯,叫我吃下去.我緊緊的捂着嘴,不停的搖着手,說:“不,我不吃,葯太苦了!”話剛說完。我就想,媽媽一定會像以前那樣,把葯敲開,放上一勺細白糖,連哄帶騙的給我吃。可是這次,媽媽並沒有像以前那,她虎着臉,說:“把葯吃了,要不,病怎麼能會好!”我聽了之後,就覺得我無法再討價還價了,我乖乖的拿起葯,猶豫了一會兒,媽媽說:“快吃啊!”我把葯放在舌頭底下,趕緊喝了一口水,學着媽媽以前喝葯的樣子,我把頭往後一仰,我原本想着葯會順順噹噹的滑下在肚裡呢!可事情卻不是我想的那樣,葯彷彿在和我作對,它懶懶的粘在舌頭下面,不肯下去。由於水把葯浸泡了,所以很苦,我又把葯吐了出來。舅舅看了我這副狼狽樣,忍不住笑了起來,媽媽問明了我喝葯的方法,也笑了起來,媽媽說:“傻瓜!葯怎麼能放在舌頭下面呢!應該把葯放在喉嚨口呀!”我聽了媽媽的話,把葯放在喉嚨口,喝了一口開水,結果葯真的順順噹噹咽下去了。這次學吃藥,不但教育了我,幫助了我,還讓我懂得了以後做什麼事都要有方法去面對。

  河南許昌魏都區南關村小學三年級:江佳靈



我學會了吃藥 標籤:吃藥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