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吃藥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吃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學會了吃藥

  城廂小學三年級三班

  冉宇傑

  小時候,每次我生病吃藥,媽媽都會把葯弄成一小片,一小片,喂我吃。

  寒假的一天,我生病了,媽媽把藥片給我,說道:“喂,‘寶寶,’快把葯吃下去吧!”我搖搖頭說:“不嘛,不嘛,我不吃!媽媽喂我,我才吃!”“你自己要學會吃藥,不然長大後到外面去,生病,不會吃藥怎麼辦?”望着媽媽嚴肅的表情,我突然說道:“媽媽,你到廚房去,我自己吃!”。媽媽說:“好吧!你可別耍花樣,不然媽媽打你!”。我點點頭,鼓起勇氣,一聞,啊!真是又苦又臭的葯!又看著錶面那大大的,黑黑的,太嚇人了!我突然想道:“比我小的弟弟都是這樣吃的,我很害羞!”老師以前講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骨碌一下把葯吞了下去,可是調皮的苦藥卻在我的喉嚨里卡住了!我喝了一口又一口水,啊!終於吞下去了,呀!但是苦死我了,緊緊地咬住牙關,我戰勝了!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笑了又笑。

  這就是我學吃藥啊!



我學會了吃藥 標籤:吃藥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