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愛沒有錯500字作文

我們的愛沒有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一個人沒有錯!兩情相願更沒有錯! 

  她很喜歡吃藍莓味的棒棒糖!之前的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喂她一隻,中午睡覺時,她有點冷所有我脫下自己的校服給她穿。星期五。六的晚上我和她坐在不是太高的石牆上,她靠着我的肩,我們兩一起太着頭仰望着天空一起看看星星,聊着天!即使時間在少我們也不抱怨!只要能夠在一起就行。曾經我和她在班級群里發誓我們永遠在一起,誰也不離開誰!並且我們還有情侶手鏈,手錶。手牽着手走在大街上,送她到路口時總有一個擁抱!還會有幾個甜甜的吻!那些回憶是多麼的美好,幸福!而如今…… 

  我們七年級段的主任和班主任和她的母親都知道了,並且要拆散我們倆!我千心萬苦的追到自己的另一半我容易嗎?好不容易在一起又要被拆!多麼狠啊。可恨的是她媽媽把我們之間的手鏈給弄短扔了!以前有一個情敵來和我爭,接着又是班主任勸我放手,然後又是她媽媽阻止我們在一起,先在就是年級主任!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阻止我們呢?不過我們都不會放棄的!同學們也十分的希望我們不要分開。所有,我們會堅持到底!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難我們都不會分開! 

  我現在最想對她說的是:“我永遠只愛你一個人!你等於我的一切,就算全世界的人不讓我們在一起!我還是會堅持!” 

  我想告術阻止我們的人:“你們絕望吧,我們死都不分開!”

我們的愛沒有錯 標籤:沒有錯作文 有錯嗎作文 我們的愛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