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電影4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進去時晚了一點,所以電影正放到四大惡賊在搶劫一輛車。後來我們看到幾個小和尚在讀一封信,信的大致意思是他們的師傅出去了,讓他們自己練功。但他們根本就沒練就出去玩了。七小羅漢和我想像中一樣那麼可愛,舉手投足虎虎生威! 隨後四大惡賊殷知道寺院里有寶藏,便來到了寺院傍邊。第一個去打探情況的是師爺,視野帶上了攝像機,以彙報給九紋龍他們。碰巧小和尚們在玩一個遊戲,他們是拿手電筒照別人,然後用彈弓打別人。可是師爺的攝像機也打開了燈光。這樣,師爺被他們誤認為是敵人。可憐的師爺啊,被他們弄的慘死了。隨後,九紋龍又派出了一位成員去打探情況。但第二位也失敗了,無奈,九紋龍和另一位成員再次打探情況。可是,他們也失敗了。最後,九紋龍他們一起上,用炸彈把寺院炸塌了。發發正好在抓老鼠,結果和兄弟們失散。最後,九紋龍碰巧穿上了黃金甲,這時小和尚們的師傅回來了。師傅帶領小和尚們念口訣,齊心協力,使出七星羅漢陣,打敗了九紋龍他們。

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了團結可以把弱小變強大的道理。媽媽說這就像折筷子,一根、兩根你很容易折斷,但是如果是一把筷子,你就不能把它們斷開了!這就是一個團結集體的力量。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