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看電影6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順着看去,果然看到了馬玉恆,還有沈鈺振和陳衡偉,他們早已在那談笑風生,不一會不知誰說了個笑話,他們笑的前仰後合,顯然他們也看到了我們,向我們揮了揮手,做了個滑稽的動作。 

  我們高高興興地坐在一起欣賞電影。《怪物史萊克4》作為該系列的最後一部,是以全新的3D面貌亮相,而故事上則延續上集的結尾,在拯救公主、穩定住了Farfaraway王國、有了“小史萊克”后,史萊克成了一個居家好男人。但隨着時間的飛逝,史萊克開始懷戀自己的本性“怪物”的一面。他又開始嚮往那些真正怪物過的生活。史萊克被格林童話中的小精靈侏儒怪所欺騙,與他簽訂了一份協議,使自己陷入了另外一個版本的Farfaraway王國的世界里。在那裡,侏儒怪當上了國王,史萊克的同胞們受到打壓驅逐。為了自由與重新找回愛情,史萊克加入到他們中間,當然,和他在同一戰線的還包括了幾位老夥計,嚴重發福的穿靴子的貓、當苦力的驢子和薑餅小人等等…… 

  看着整個電影的三維效果,我們深深沉浸在其中,當上面的龍噴出一團火花時,好像這團火真的噴出了銀幕,噴到了我們身上,嚇得我們出了一身冷汗。 

  直到看完電影,我們還沉浸在剛才的刺激之中,我想:如果沒有高超的科學技術,我們能夠看到這麼高科技的電影嗎?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