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樂的教師節作文

快樂的教師節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快樂的教師節作文400字


“啦啦啦,啦啦啦?”我唱着小曲。一路小跑來到了學校。 

  今天是教師節,我給老師送點什麼禮物呢?想着想着,便來到了教室。只見教室里一片沸騰,同學們站在黑板前大聲議論着,我擠進去一看黑板,哇!好漂亮呀,黑板上面寫着“教師節快樂”五個大字,下面用彩筆畫了一些蝴蝶呀,花呀什麼的。有幾個同學還在興緻勃勃地畫著呢,我想:我也來顯顯身手吧!於是我在黑板上畫了起來。突然有人喊了一聲“老師來啦!”。我連忙放下手中的彩筆坐到座位上,幾個男生按事先準備好的,手裡拿着綵帶快步跑到教室門口,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此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好期待呀。老師的腳剛踏進教室門,只聽“哧”的一聲,同學們把綵帶噴到了老師的頭上、身上,同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一起喊:“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老師進了教室,激動地說:“首先,我要感謝同學們記得老師的節日,其次,我要說明一點,你們的進步就是給我的最好禮物,謝謝同學們,現在我們開始上課吧。” 

  這節課老師講得特精彩,同學們聽得特認真。

2、快樂的教師節作文600字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我們學校在今天下午讓各個班好好慶祝慶祝。

  吃過午飯,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教室,準備好好裝飾裝飾。

  李樂萱用紅色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老師,您辛苦了!”我們也七手八腳地吹起班長拿來的氣球,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有的吹氣球,有的裝飾講台,有的把氣球貼在課桌的一角,教室里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充滿了節日里的歡樂氣氛。

  叮鈴鈴!上課了,主持人微笑着走上講台,說:“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里,獻上我們生生的祝福。讓我們一起說老師,你辛苦了!”兩位老師微笑着看着我們,像是對我們的鼓勵。我們像一個個快樂的小鹿走上講台,表演節目。有的講笑話,有的唱歌,有的說腦經急轉彎,有的講故事,還有的跳舞。我班的女高音歌唱家吳宗佑唱響了《天路》“清晨我站在清清的牧場,看到神鷹披着那霞光……”她高亢嘹亮的歌聲回蕩在教室里,使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吳凡跳的舞一點也不遜色,她的舞姿輕盈時像春燕展翅,歡快時似鼓點跳動,顯的瀟洒。優美舒展,她不愧是我班的舞蹈教練……

  一下午一眨眼就過去了,大家不約而同的唱起了改版的《生日快樂》歌,把《生日快樂》改成了《教師節快樂》大家唱着:“祝您節日快樂,祝您節日快樂……”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有着節日歡快氣氛的學校。

  內江八小五年級:陳雪陽


3、快樂的教師節作文400字


  南浦西一小學 三年級一班 田英君 

  早上我們一家人到東江酒店吃飯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吃了一頓。然後坐上公交車唱着歌開心的欣賞窗外的景物。啊!只見一座連着一座的大廈綠化得很漂亮的公路…… 

  大約過了多少時間反正我也不知道可能四、五十分鐘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新圓小學那裡改變了許多:教室里裝上了電腦電視學校也重新裝修過。

  晚上老總請全體老師到會議室看節目我覺得最好看的是舞蹈和武術。

  武術表演開始了。白老師的動作那叫一個帥既快又有力。手直成一條線。準備身子在空中翻降下來的時候手在背後彎着。觀眾們發出熱烈的掌聲。該王教練和白教練對打了他們能自如地躲避敵人的進攻。我真羨慕啊!

  接着舞蹈開始了。那音樂使人陶醉。武術老師和那位女老師手拉手跳舞跳得特別好簡直讓我目瞪口呆。

  過了幾個小時會議結束了。我們又坐着車高高興興地回西一小學了。
指導老師:殷相碧


4、快樂的教師節作文700字


"鐺鐺鐺"十二點來臨啦!已經是九月十日了。

       金秋九月,丹桂飄香,又迎來了一個教師節。做為六年級的我們,這是最後一次為小學的老師慶賀教師節了,同學們一改以前那種送禮物、送賀卡的慶賀方式,醞釀著給老師過一個難忘的教師節。

       九號下午快放學的時候,同學們把老師請進教室。當老師推開教室門的時候,只見同學們手捧燃燒的紅燭,這紅燭不正象徵著默默無聞,燃燒自己,照亮我們,給了我們無窮的知識和力量的無私奉獻的老師嗎?當老師走上講台時,同學們給老師獻上了粉紅的康乃馨,朵朵嬌艷的康乃馨不僅代表着我們對老師的無比尊敬和欽佩,而且還感謝老師對我們母愛般的關懷。平時,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悉心培育我們這些花園裡的花朵,而在我們心裡,老師是美麗的康乃馨,那些簇擁在康乃馨周圍的滿天星就是我們,老師是我們心中永遠盛開的花朵。老師懷抱鮮花,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接着,全班齊聲高唱讚美老師的《長大后我就成了你》這首歌。“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才知道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才知道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落下的是淚滴;才知道那個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歌聲蕩漾在整個教室里。最後,同學們高呼:“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老師眼裡流出了激動的淚水,老師明白了孩子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

      這個教師節是老師永遠難忘的,也是我們永遠難忘的,因為這個教師節,我們才真正懂得了“老師”的真諦,真正明白了“老師”的含義——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教師你們幸苦了"你們是勤勞的園丁,我們是一個剛剛直起的小樹苗。你們把我養成一課知識豐富的大樹"。

5、快樂的教師節作文400字


  今天是教師節,但因為中秋節放假,所以我們昨天提前一天慶祝教師。

  昨天早上,我六點鐘醒來,就興奮地再也睡不着了。我把書包和作業檢查了好幾遍,生怕在應該說“教師節快樂”的那一天讓老師生氣,壞了節日的氣氛。

  上午9:00點,我期盼已久的慶祝“教師節聯歡會”終於開始了。

  傅?同學用歌聲表達了我們對老師深深的愛,她的歌聲讓我想起了老師經常佔用晚上休息時間給我們批改作業,燈下辛勤園丁孜孜不倦的身影俘現在我的眼前……

  蒙一昊同學則用詩朗誦表達了老師不求回報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想起了一句古語: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到了最精彩的吉他表演了,但周楷堯同學因為前天的練習,嗓子啞了,但他並不丟人,在表演過後,贏得了暴風雨般的掌聲。他哭了,但他在大家心中獲得了更高的地位和尊重。

  這是一個令我終身難忘的教師節。

  太原市塢城西街29號九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jiasm8888


6、快樂的教師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七天了,這一天,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師,我就聽到了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個個都在專心致志,聚精會神的讀着課文,我也趕緊放下書包,加入了同學們的晨讀,晨讀以後,我們進行了升旗儀式,可熱鬧了呢。今天可真開心呀。

  六年級:雯婕公主


7、快樂的教師節作文300字


  今年的九月十日,我們和老師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教師節。

  我們的班級,這樣布置的:黑板上寫着,祝老師節日快樂這幾個大字。黑板周圍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屋樑上掛滿了綵帶。還把一些彩色的小金片裝進氣球里。一切準備工作就緒,派一名“哨兵”去觀察老師的行蹤。我們屏住呼吸靜靜地等待着。“哨兵”大喊一聲:“老師來了!”老師一開門,阿峰就急不可待地扎破了一個氣球,給老師一個驚喜。接着,我們就把大把大把的彩色小金片撒在了老師身上,就像天女散花一樣,美麗極了!老師也開心的笑了。

  我們還為老師買了一個大蛋糕,作為節日禮物。吃蛋糕時,琪琪竟然吃成了一隻“花臉貓”,逗得我們捧腹大笑。老師從走進教室到慶祝活動結束,笑容一直掛在臉上。班級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是一個快樂的教師節!真希望老師天天都能這麼快樂!

  吉林省洮南市萬寶鎮煤窯小學四年級:程雷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