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來沒有這樣悲傷700字作文

從來沒有這樣悲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晨露微涼,我坐在石階邊遐想,霧氣打濕了衣服,像是夜那哭泣時悲傷的眼淚,一如我此時的心情。 

  清晨,我的手中緊緊握着幾粒精心挑選的花生種子,快樂地奔下樓去和朋友會合,我們一起挖坑、播種、填土、忙併快樂着,細心地給它們一個溫暖的“家”,汗水晶瑩着從臉上滑過,跌入肥沃的泥土,陽光透過薄雲灑下絲絲縷縷飄飛的痕迹。我們笑着,身上全都是土,卻依然笑得那麼燦爛,還一臉純真地在種子前許下最美好的祝願。 

  小苗破土而出,我們欣喜若狂。 

  嫩葉片片翠綠,我們滿懷期待。 

  終於即將成熟了,我們每天澆水,恨不得立刻拔出來,但命運似乎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 

  這天,花園裡凌亂不堪,到處是腳印的痕迹,只有幾片葉子瑟縮地蜷在中間,一幅可憐模樣。我愣在旁邊,不知所措。那些美好的祝願,曾經的希望呢?都沒有了······ 

  “嗨、嗨,幹什麼呢?”鄰居哥哥打着招呼走來。我悲傷地轉過頭去,剛想說什麼,卻被他手中散發泥土清香的花生吸引住了,便試探性問道:“花生?······”,“哦,就是你面前的泥土中的,很新鮮的,要不你也嘗嘗?”我的眼淚頓時順着眼角流淌出來,濡濕了我的衣衫。“怎麼?你的?”他問着,但隨即又笑着走開:“別哭嘛!不就是一些花生,我明天賠你就是了。”說罷,還笑着遞過來紙巾。我從來沒有這樣悲傷過,表情冷冷的,似乎結冰了一般,卻用一種異常平靜鎮定的語氣說到:“可那一切都回不來了,不是嗎?”說完,哭着跑回了家,滿心悲傷······ 

  我從台階上站起來,陽光依然明媚,空氣依舊清新,朋友走來,安慰着我,如同一位美好的天使,使悲傷化為烏有,迎接新事物的到來。

從來沒有這樣悲傷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