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呵呵,玩樂900字作文

呵呵,玩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沉悶的空氣直逼胸口,我幾乎無法呼吸,我渴望一片海洋,渴望那蘊含水的空氣將我擁入懷抱,可是睜開眼睛一切竟都是虛幻……

  我告誡自己,不要再抱怨,眼前唯一能做的便是拿起我的中考資料,將它們逼入我的腦中,以便中考順利將它們翻出。可是,我的心很亂,無法平靜,它在掙扎着,掙扎着,想要衝破這層沉悶得令人窒息的空氣。終於,我的雙腳不聽使喚地跑着,那份自由自在,使身體瞬間釋放。內心深處那沉重的壓力被排出體外,接着便是一幕我和同學遊戲的畫面——那一節自由課,我衝出教室,組織了同學玩老鷹抓小雞。我們的喊叫連聲,自由奔跑,彷彿大家都在那瞬間得到解放,不叫破喉嚨誓不罷休。走廊旁的雞蛋花洋溢着芬香,,它累累擁抱着我們的狂歡聲,或許那一刻只有雞蛋花兒了解這些狂歡聲的珍貴,只是,一位老師以狂歡聲擾亂她上課的秩序為由將這場遊戲中斷。

  花瓣着地的那一瞬間,它劃破空氣留下一陣芬香,對於那種無憂無慮地嬉戲,我們留戀着,也同時尋找着下一次遊戲的機會。

  樹上滿掛着得不成熟的芒果,頓時間那陣酸味流過嘴尖。是的,它們在呼叫着我,在使我們煩躁又沉悶的心動搖起來。終於,我們再次挑起了遊戲的雅興—芒果樹下一群女孩正在草叢間蹦跳着,想在一瞬間將高高在上的芒果擒回手中,那陣陣尖叫聲,正在我的腦海中隱隱約約發出,似乎就在耳旁。但我想貼近耳朵聆聽,卻發現它並不存在,那只是一份珍貴的回憶。當芒果從樹枝上脫落下來時瞬間釋放的一陣酸酸甜甜的味兒,卻至今仍能令我回味幾番。但一切都定格在這香甜的回憶中時,從中穿插的保安叔叔的一聲:“你們在幹什麼?”卻將一切美好打破。那瞬間的失落感就如看着原本鮮艷的玫瑰花瓣凋零落地而只能感到無聲的痛惜。

  我停下腳步……

  呵,遊戲!一次又一次地嘗試着將自己內心的壓抑在尖叫聲中爆發出來,但一次又一次地遭到阻礙。難道遊戲就只能是兒戲?難道作為青少年的我們,就應該每日從日出到日落甚至打破夜深人靜都在知識的海洋中掙扎地潛游着?我們的青春,我們如火似火的熱情在毫無樂趣的知識海洋中,逐漸被掩沒,可是,這些誰有能理解呢?

  呵,遊戲!這瞬間我感到嬉戲的快樂遙如繁星般近在咫尺,卻又無法將它放入掌心,凝視着它給予我的光芒……

  同仁藝體實驗學校初一:丁健



呵呵,玩樂 標籤:玩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