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千紙鶴【2】500字作文

千紙鶴【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這節課是體育課,everybody(除了秦沐風)都在喊天喊地喊救命,因為這節課要進行長跑訓練,對703班的學員來說,長跑就是最痛苦的事了。可是秦沐風卻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伴隨着一聲哨聲,艱難的長跑開始了,沒跑幾圈,大多數同學都已經氣喘吁吁了,不過秦沐風一臉的輕鬆,好像就沒動過一樣,不得不讓人佩服。跑在最前面的是秦沐風,跑在最後面的則是遲?馨,體育課即將結束的時候,老師停止了殘酷的訓練,對大家說:“大家看,秦沐風同學體育這麼好,我想讓他當體育委員,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好。”“對了,還有遲?馨,你的體育是嚴重的不合格,下午放學后操場跑十圈。”“知,知道了,老師。”遲?馨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放學后。遲?馨在操場上開始了艱難的長跑,就在她跑不動的時候,她的面前出現了一隻手,她抬起頭,看見秦沐風正滿臉微笑的看着他,她不屑的轉過臉去,秦沐風拉起她的手,說:“來,我陪你一起跑。”說著就拉着遲?馨跑了起來。遲?馨拚命地掙開秦沐風的手,說:“謝謝你的好意,我不需要,也消受不起。”“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和你一起跑。”這一切都被在一旁的安曉寧看見了,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自己卻這麼孤單,心中添了幾分傷心,於是,她哭着跑開了,看見了跑走了的安曉寧,遲?馨連忙追上去:“曉寧,你怎麼了,幹嘛跑得那麼快,等等我呀,曉寧。” 

  現在,操場上只有秦沐風一個人獃獃的站在那裡……

千紙鶴【2】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