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走失在那個街頭800字作文

我們走失在那個街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

  ——題記 

  6年了,我們一起走了6年了,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我們也經歷了不少,終於,今年,我們也要迷失了,我們也要走出去了。 

  稚嫩的風吹拂着,把我們的眼淚定格在了蔚藍的天空下,失去了,失去了那曾經的稚嫩。6年前,我們幼稚可愛,心裡懷藏着淡淡的不安,6年後,我們心裡都長大了,都在心裡裝上了保護膜了,同時,也虛偽了。90后的我們愛笑,可笑容下掩藏着無限的哀愁與凄涼。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這年的我們,喜歡上了上網,喜歡上了與世界各地的人士門聊個不停,喜歡在QQ上看着人們人來人往的身影。可卻掩飾不住那個身體上心靈的疲憊,這年的我們,上QQ也許還上了隱身,隱身看着人們上上下下的身影,自己卻從不現身,為了掩飾自己心靈上的孤單,這年的我們,愛笑了,笑容背後卻有着淡淡的哀怨,每個人的哀愁都各為不同,我們不想在人前顯示自己的脆弱,卻在背後,哭個不停,你的眼淚,我的笑容,其實都在掩飾着自己的不安,而我們,都還沒有長成熟,翅膀還沒有長硬,可卻過分的強制自己去受傷。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着 憂傷着 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着說 我們 停留在 時光的 原處 其實 早已被洪流 無聲地 捲走 。 

  一片蔚藍的天彷彿在疑問着我們?曾經的我們喜歡聚堆悄悄袒露着自己的心事,一張張小嘴張張合合個不停,現在的我們儘管心裡有無限的心事,也在不願意在一起說出來了,我們已被孤單和寂寞與哀愁給強佔了。 

  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盪到天光,遊盪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6年了,我們都要走了,我們也走失在了那個街頭,彼岸花開,我們有的只是相望,6年了,我們迷失在了那個街頭……… 

  ps:怎麼寫的寫的就寫出了它,唉,我也看不懂我寫了些什麼,唉!

我們走失在那個街頭 標籤:走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