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1600字作文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很無奈呢,暮筱晨覺得自己有種特彆強烈的被出賣的感覺,什麼嘛,就算是真想讓她出來透氣也不用這樣吧!居然被媽媽和好友一起給賣了……

  回頭看那位“肇事者”,她居然還在安居理得的吃着冰淇淋!呼~~~,真是越想越氣!

  “吶,簫晴晴,我突然覺得認識你真是我交友不慎吶!”暮筱晨面露寒光,瞪大眼睛回頭看着那個“不慎之友”。

  “誒?”簫晴晴面露疑惑之色,興許是沉浸在美味的冰淇淋中尚未回神。而對於“幫凶”的迷茫,暮筱晨絲毫不解人情,惡狠狠的用眼神剜了她一眼,潛台詞是你想裝傻是不是?

  “啊,哦哦,什麼啊,交到我這麼仗義的朋友你是三生有幸好不?丫頭,別不知足了!”簫晴晴終於回魂了,激昂憤蓋的辯駁道。

  “切,為了個冰淇淋就出賣朋友的人!”暮筱晨繼續嘲諷。

  “好啦好啦,我這不也是為你着想嘛,你看看你整天別家裡看書看電視的,我這不是怕你憋出自閉症嘛,要不你以為我簫晴晴是那種會為了一個冰淇淋就出賣朋友的人嗎?”簫晴晴激動的就差沒舉手發誓了。

  “呃……”暮筱晨覺得自己的嘴上功夫還真是欠缺。

  “最起碼要一冰箱的冰淇淋還差不多,你以為我是那麼好打發的人嗎?”簫晴晴食指點着下巴,略微深思地說。

  ……

  以下是暮筱晨深刻反思交友不慎的原因時間,非誠勿擾哦……

  似乎是感應到頭頂出現一群烏鴉“嘎嘎”飛過的場景,暮筱晨不再和簫晴晴糾纏。繼續無聊的拿鞋蹭地面,蹭一下、走一下。可以想象,宅女出了門的生活是有多苦悶吶!

  一直低頭忙着蹭地板,也沒看路,不知不覺走到了天橋上,七月的夏天,空氣正值酷熱時期,所幸這會兒到了夜晚,太陽早已西落,仲夏的夜晚,漆黑的夜空上早已繁星點點。天橋上燃起五彩的霓虹燈,耀眼的讓人睜不開眼。

  暮筱晨抬手扶了扶額,仰起頭睜大眼看了看繁星閃爍的天空,突然有些莫名的惆悵。好像,是有些想外婆他們了呢,不知道這個時候他們在幹什麼呢?吃飯了嗎?老家的人晚飯都吃挺晚的。略微出了下神,又垂下頭,瞄了瞄左右,轉身像身側走去,停止在護欄邊,拱起瘦弱的背伏在欄杆上,眼裡有莫名的晶瑩體在閃爍,看着橋下來來往往行駛的車輛,突然有些覺得措手不及。

  遠處,是看不分明的山脈,隱藏在夜色里朦朧不清,給人的感覺是遙不可及。耳邊充斥的,是汽車急促緊湊的鳴笛聲和車輪碾過地面拖帶出的短暫而逝的摩擦聲。再加上周圍的耀眼霓虹燈,讓暮筱晨覺得一切都是那麼冷漠和陌生。在這裡,這個所謂的城市,她總是感覺不到一點人情味,這個城市和城市裡的人都一樣讓她覺得有種疏離感明確而真實地存在着。

  正發著呆,耳邊忽然摻雜進簫晴晴的尖叫聲:“筱晨,筱晨你快看,那個人是不是要自殺?他都站在護欄外邊了,暮筱晨……”

  暮筱晨很快回神,順着簫晴晴的手指尋去,一個約摸有着少年背影的人正站在護欄外的寸地上,雖然手是緊抓着護欄,但是身形卻是搖搖晃晃讓人擔憂不已。

  “晴晴,幫忙!”暮筱晨很快跑過去死抓住少年的手臂,簫晴晴也立馬跟過來,緊張的望着暮筱晨,“抓住他,我們把他拖過來!”暮筱晨吩咐簫晴晴。“嗯,好!”這一次,簫晴晴的反應還算快,立馬遵照了暮筱晨的吩咐,也死抓住少年的另外一隻手臂。

  兩個人一腳站在護欄外,一腳站在護欄內,合力使勁往裡拔,身子拚命往裡傾,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把那人拖到裡面。還好護欄不算太高,她們的腿也不算太矮,力氣也不算太小,不然都不知怎麼辦了……

  “呼……”二人氣喘吁吁坐在地上,總算有驚無險。醒過神來的二人齊刷刷地把目光放在那人身上,那人緊闔着眼,不知是不是被剛剛的事情嚇昏過去了,因為可以看見胸是收縮的,所以死是死不了的!看他的樣子是個少年無疑了,不過……暮筱晨覺得這人雖然長得完全對得起大眾,可是怎麼她看着他就覺得他那麼欠揍呢?

  輕扶額頭,暮筱晨開始在腦海里搜尋於這個人相關的記憶,網吧……

  回憶起來的暮筱晨懊悔地抓抓頭髮,神吶,怎麼是他啊!!!!!

  “咯咯”暮筱晨覺得自己周身的骨骼都在蠢蠢欲動,算了,怕什麼啊,他是你仇人咧,暮筱晨,你先在應該報仇知道不?你先在不是懊悔的時候!突然間,坐在對面的簫晴晴察覺到盛夏的空氣似乎更加沸騰了,還能微微嗅到戰火蔓延開來的火藥味……看見眼前的筱晨手捏成拳,猛地舉起,再……朝着地上的某人逼近……

  簫晴晴似乎意識到什麼,顧不得“美女救英雄”了,連忙緊閉了雙眼害怕看見什麼血腥的場面。可是,“哎呀!!!!”在空氣氣流減速流動后的幾分鐘,傳來暮筱晨糾結無比的哀怨聲,5555555,下不了手啊!!!!

  呼,暮筱晨猛地突然起身,怒聲叫道:“簫晴晴,還愣那兒幹嘛?回去啦!”

  “誒?”簫晴晴依然坐在原地不動,“我們就這麼把他扔在這兒嗎?”秀氣的眉眼間滿是疼惜……

  “呼……”暮筱晨告訴自己,你要鎮定,你一定要鎮定!嘴角上揚,標準的淑女微笑,“要不你以為呢?送賓館?你有錢?我可沒帶錢,帶錢也不往一個“跟、本、不、認、識、的陌、路、人”身上砸錢,我自己都養不活了。”暮筱晨顧着腮幫子,和地上的簫晴晴大眼瞪小眼。

  “呃……”簫晴晴有些躊躇,真的要把這麼個大活人扔在這兒嗎?但是看筱晨的樣子,再不走她會撲上來撕碎我吧?

  “走啦!”暮筱晨急躁的拉起簫晴晴死拽着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四秒、五秒……簫晴晴用空出的另外一隻手扳手指,

  “哎呀!我受不了了!”暮筱晨在簫晴晴數到五根手指的時候終於控制不住仰天長嘯。繼而轉身蹬蹬的回到少年身邊,怒瞪雙目斜眼望地上的少年,我說,我上輩子是不是欠你幾百萬沒還?

  俯身支起少年的身軀,有些超出負荷的重量讓她有些踉蹌,就快要噴火了,望着前方笑的直不起腰的人怒吼聲:“還不來幫忙?”

  初二:亓沅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標籤:北辰星作文 歲月的腳步作文 走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