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400字作文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炎炎夏日的夜晚,街道上的人格外的多。各色各異的人聚在一起,連空氣中都充斥了夏天的味道。擺地攤的小販滿臉堆笑向顧主推薦着物品的價格,熱戀的情侶手牽着手散步,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就連街邊的流浪貓都搖着尾巴穿梭在道路旁。

  街道上的路燈燃起昏黃的光,川流不息的車輛馳騁不斷,似乎……每個人都很忙碌。可是,暮筱晨卻覺得無比迷茫。現在,是要去哪呢?回去的話,她是還很不想的。

  是啊,就當她懦弱吧,她承認自己不是個勇敢的人。

  不知道已經漫無目的地在鬧市裡走了多久,暮筱晨只是覺得累。

  迎面走來一群打鬧聒噪的少年,走過暮筱晨身邊的時候,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撞上了她,來自臂膀的疼痛讓暮筱晨有些慍怒,回頭看那群走遠的少年,已經邁進了一家閃着霓虹燈光的小店。

  下意識的,暮筱晨跟了過去,抬頭看看門牌,原來……是間網吧……

  網吧么?暮筱晨嘴角微微上揚,扯出一絲不屑的笑,呵,他們不一直都說如果她學壞進了網吧就打死她嗎?那現在,她不怕了。幾乎是不作任何考慮的,她的腳邁進了網吧的門……

  廣東惠州惠陽區崇雅初二:亓沅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標籤:北辰星作文 歲月的腳步作文 走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