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500字作文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嫉妒像是一棵瘋狂生長的野草,深深地在她的心裡扎了根,繼而發了芽,鑽出了沉悶的大地,開始渴望外界的陽光雨露來……

  暮筱晨和楚琉欣是在小學就相識的了,一起走過了四年燦爛的童年,比誰都更清楚地見證了彼此的過往,卻又比誰,都無法真正接近對方。

  暮筱晨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楚琉欣的影子。這樣的想法就像一塊重重的大石,壓在她小小的心上,讓她哪怕是在夢中,都覺得有着深深的窒息感,逃不掉,更躲不開。這樣的感覺讓她在夢裡喘不過氣,冷汗津津地從夢魘中醒來,窗外的夜來香正散發著濃郁的芳香,深吸一口,卻嗅到了滿腔的絕望。這個時候,月亮的柔弱光輝正透過樹的枝椏,零零散散的撒在窗台上,美好的恬靜映射出的卻是少女眸中深深的恐懼。

  白天的記憶開始流轉:“又是第二,你為什麼就是那麼不爭氣,我就不相信第一就那麼難,又是楚琉欣拿了第一對不對?哼,難怪,那孩子肯定是天天在家好好學習,電視說不定都沒看,哪像你!考試之前我就叮囑你要好好複習好好複習,你卻就只知道玩。玩玩玩,整天除了玩你還會幹什麼?你就是這麼不聽話!你多向人家楚琉欣學學,德智體美樣樣好,你說你呢,你……”“你真是氣死我了,我對你真失望!”

  廣東惠州惠陽區崇雅初二:亓沅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標籤:北辰星作文 歲月的腳步作文 走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