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700字作文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日子就這樣不咸不淡的過去,樓下的公告欄換上了新一輪學生們青澀的面孔,有人上榜有人落,有人歡喜有人愁……

  而暮筱晨,則是在忙亂的學習中越發變得忙亂,像只在遠古森林迷了路的小鹿,橫衝直撞卻總也找不到方向,心慌,也就越來越慌,亂,也就越來越亂。有時候,半夜睡得迷迷糊糊想起來倒水喝,等到踩着六截踏腳欄杆爬到下床,卻在穿上拖鞋的時候忘了自己要幹什麼。於是,痛苦的抓抓自己的頭髮,懊惱不堪。然後,秒針在金屬鍾里噠噠響,暮筱晨又眯着雙眼爬上床,繼續睡沒睡完的覺。

  原本,日子這樣糊塗的過,也還算是波瀾不驚,風平浪靜,可是又偏偏遇見不合時宜的某人,從此她平靜如沒有漣漪的水面的生活,變得洶濤駭浪、洶湧不盡……

  那天,和所有言情小說中男女主角第一次邂逅的天氣場景一樣,白白柔柔的自由飄蕩的雲,來無影去無蹤的微風,湛藍的天空被夕陽的餘暉染成胭脂紅……

  然後,在院牆下做值日的暮筱晨就這樣突兀的看見了剛爬上院牆的江衡北。四目相對,瞳孔放大再放大,迷惘、不解、驚奇……

  最後的最後,當暮筱晨終於把所有的思緒都整理清楚認出眼前的人,猶豫着要不要叫保安的時候,院牆上的人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她撲了過來——

  “啊——”

  “哎呦——”

  “嗵嗵嘭——”

  兩聲慘叫和重物落地的聲音……

  暮筱晨的眼角餘光似乎瞥到了剛剛還在自己手裡的掃把此時正在空中翻轉一百八十度然後再直向下做自由落體運動。

  暮筱晨覺得有一股莫名的類似於真氣的東西從身下直串上腦門,致使她毫不客氣踹開身上的重物,滿臉通紅指着地上因從高處墜落又慘遭連環踢的人說:“你、你幹嘛撲到我?還有,你怎麼……?:”話音未落,身後卻傳來一聲歇斯底里的吼叫:“你們倆幹嘛呢?”

  (七)完

  初三:亓沅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標籤:北辰星作文 歲月的腳步作文 走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