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殘缺500字作文

殘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圓是畫,月缺是詩。一輪明月,照我心,離別愁。

  有殘缺的人生才完美,正如一個緊閉的房間開了一扇窗。

  思念是一個人最大的寂寞,獨自一人坐在月下,遙望那一片漆黑的路,在路的那一邊,會不會就是自己要找的人。路過街角的咖啡店,我會想,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然後你就真的出現了,我驚訝,再是平靜,輕輕地對你說一句——好久不見。那故事悲傷的結局,像一束微弱的聚光燈折射在我的身上,我已經無力抬頭觀望。

  皎潔的明月那麼亮,只是不是圓的,有一角殘缺,遙寄我的思念。那些失去了的人和物,是無法回來了。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傷心,也許擁有它們的時候曾快樂過,但生活還是要過的,那只是過去式了。也許幸福離我們僅有一公里的距離,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牽住它。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常常會做這樣一個夢,夢裡的我一個人站在空曠的操場上,手裡緊緊攥着一隻紙飛機。其實,有些東西失去才珍惜;有些人,離開才懂得。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去看一朵花盛開的時間,卻沒看見它凋零的美。盛開就夠了,它用最美的時間遇到欣賞它的人,這樣凄美,也夠了。

  我們對未來有着美好的憧憬。正如我們對月圓的期待,我們都是喜歡圓滿,於是我們有一個信念。待到中秋,八月十五,月多亮多圓。我們坐在月下,拿起一塊月餅,輕咬一口,真甜。就像那些遠去的人,總埋葬在心底最深的地方。

  月有陰晴圓缺。

殘缺 標籤:殘缺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