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許願樹下的願望2300字作文

許願樹下的願望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好美的熒靂樹啊!”瑩晶雅說。“恩。”……“去許願樹下看看。怎麼樣?”“無條件。”“姐姐!你真是惜字如金呀!>0<”“恩。”(烏鴉在瑩晶雅頭上下了屎) 

  許願樹下———— 

  若溪看見許願樹,感到頭很痛,似乎頭要裂開一樣。啊!我想起來了,那次戰爭,我的父母,我的生日,我的生世…… 

  若溪再次看了看許願樹,頭不再是那麼的痛了,因為她的記憶已經被許願樹召喚起來。若溪望了望許願樹,心裡默默的說:謝謝你,親愛的哥哥。 

  “晶雅,走。” 

  “恩。” 

  “晶雅,我想回去了。我們應該懲罰王冰翎那惡魔了。”若溪停下腳步對晶雅說。“恩?”晶雅心裡很亂,她想,難道公主的記憶已經被喚醒?“別裝了。”“輕蝶飛舞!”若溪輕喚一聲,帶着晶雅飛了起來。 

  下期預告:若溪的記憶被喚醒,她將飛回天界懲處惡魔了…… 

  P·S:大家對不起哦,我們期末考了,我是冒着生命危險來為你們加班的哦……

許願樹下的願望2 標籤:許願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星空下的許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