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聖誕樹下的歸來——(九)寧佳雪的願望700字作文

聖誕樹下的歸來——(九)寧佳雪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幾天,望着窗外,由瑞雪變成了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在空中映出了雪白的世界,漫山遍野銀裝素裹。我很激動——一半源於美麗的雪,一半源於聖誕節的到來。

  數了數日曆,只有五天了,我們盼望已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了。

  寧佳雪來到我家,來找我一起去學校布置會場。

  在路上,她說:“我們的布置好像不太妥當,要不要再改改?”

  “嘻嘻,沒事啦。我已經問過老師了,老師說已經很好啦。就算現在再改也沒時間,最主要的是已經買了那些該準備的的東西了,沒有money了啊!”

  “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說完,又來了一句,“不對,我怎麼感到那麼不安呢?”寧佳雪說。

  我奸笑道:“嘻嘻嘻嘻!好佳雪!”我裝出一副討好她的樣子,還搖了搖她的手臂。

  “mdzz,泥垢了,能不能表辣么肉麻?”寧佳雪的尖叫真讓人受不了。

  “呵呵呵,呵呵呵。求你一件事唄。”我說道,感覺真受不了,因為連自己都想吐啊!

  “你只要別再這麼說話,我什麼都答應你。”然後扶了一下牆,做了個嘔吐的動作。

  “嘻嘻嘻嘻嘻嘻嘻,其實我也想吐,不過為了知道你的聖誕願望,我也是豁出這條命了呀。”我故意把“豁出這條命”說得很重,簡直都有一百八十分貝了。

  “好吧好吧,我告訴你就是了。其實你應該都猜出來了……”她說完頓了頓,“我的願望……”

  還沒等她說完,我試探地問了一句:“等等,讓我猜一猜。是不是想讓你爸爸會等到你身邊?”

  “是的。”她淡淡地來了一句。

  “你怎麼了?”我關切地問了一句。

  “唉。”她嘆了一口氣,“我覺得這個願望只有千分之一能實現。因為這麼多年都沒有爸爸的消息,我也嘗試着用各種方式去尋找爸爸,但都八年了,爸爸並沒有回到我身邊。”

  “世事無絕對嘛,我相信,老天也不會那麼殘忍的。”

  她故作深沉:“凡事都得看天意嘍。”

  “呦,還文縐縐的嘛!”我哈哈大笑。

  “呵呵,怪我咯。”她倒還為自己自豪起來了。

聖誕樹下的歸來——(九)寧佳雪的願望 標籤:聖誕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