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星尾焰,太無情700字作文

流星尾焰,太無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在哪,我想那個沒心沒肺的你了,也許,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流星劃過,托着長長的美麗尾焰,我們也被尾焰帶帶到了遠方。

  我們坐在水邊,手裡拿着一個星星罐,天真無邪的笑着。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夢想,我們喜歡折星星,我們希望我們的星星能變成流星。

  漸漸入秋了,桂花開的正艷。月光灑在湖邊,很安靜,很美。

  我們坐在湖邊,靜靜地折星星,你俯下身,拾起一顆石子,向湖中投去,湖面變得凌亂了,水花濺起,在我們的衣擺上停留,留下淡淡的桂花香。我皺着眉,抗議道:“現在已經入秋了,你不冷啊。”你沒心沒肺的笑着說:“有我在你還怕冷?我雖然不是一件貼心小綿襖,但也是一件毛衣啊。”接着就是一陣笑聲,驚落了一地桂花。

  你跟我說你要離開了,我摟着在我面前的你,你在哭,我會想你的。幾聲鳴笛,你上了車。我們的感情走到了盡頭。遠遠地,我依稀的聽見你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幾滴淚落在了我的手背上,我默默的念着:“我會想你的。”

  時間過得很快,一光年過去了,在我心裡的最深處,你在那裡扎了根。

  我和朋友在散步,熟悉的笑聲傳到了耳中,這是錯覺嗎?你和你的朋友很開心地聊天,你還是那樣沒心沒肺。你和你的朋友微笑的走了過來,你朝我打了個招呼,我收拾好狼狽的面容,綻放一個燦爛的笑,對視着你的眼,我對你的眼多了份陌生。你的眼離開了我的眼,我有些話想說,還是沒說。漸漸的,你離開了我的視線,我後悔沒有拉住你的手,後悔沒有告訴你我很想你,我有着撕心裂肺般的痛,我真的很懦弱。

  一光年的距離,我們都變了。

  落寞的孩子,用微笑掩飾自己的痛,獨自舔着自己的傷口。

  我們的星星變成了流星,劃破了天空,美麗的尾焰帶走了曾經的我們。

  初一:卡妮



流星尾焰,太無情 標籤:無情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 大雪無情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