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空下的願望500字作文

星空下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靜靜的,偶然傳來幾聲汽笛。抬起頭,仰望天空,黑色的大幕布上,銀色的小鑽石顯得格外耀眼。一樁心愿,在星空下,在我的心中萌芽…… 

  我的母親,有很多孩子,原來我們過着安寧的幸福生活,繁榮蒼勝,無憂無慮。可是有一天,異族人盯上了我們一家,他們喪盡天良,母親遍體鱗傷,異族人不罷休,試圖搶走我們的兄弟。母親拼盡全力,可是,還是有3個兄弟離開了我們。老天也流出了晶瑩的淚…… 

  如今,母親站起來了。終於,我們有2個兄弟回來了。一個叫香港,一個叫澳門。記得他們回來的那一天,徹夜的燈火照亮了華夏大地,將每一個炎黃子孫的心連在了一起。就連,夜空中的小不點亮了許多…… 

  可是,我的兄弟台灣,你卻遲遲不歸。是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是不願和我們一起生活?或者……不,你一定想回家,有哪個孩子不想家呢?你知道母親是多麼想你?你聽見母親的心聲了嗎? 

  也許是你迷了路,不要緊,你的兄弟姐妹,你的偉大母親,我們都把歸家的路指給你,我們永遠敞開大門迎接你……一家人在一起向著共同的目標奮鬥,那是多麼幸福啊! 

  台灣,我們的兄弟,加快你回家的腳步吧!了解母親的心愿吧,我們一家人的未來會因你的歸來而更加美好。 

  星空下,我默默許願:台灣,我們的兄弟,快點回來……

星空下的願望 標籤: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星空下作文 在星空下作文 悲傷天空下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