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許願樹下的願望1400字作文

許願樹下的願望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繼續走神中)唉,她為什麼最近以來特別愛走神呢?詩月嘆了口氣,繼續寫幾何作業。 

  下午3:00——— 

  “詩月,值日完畢了嗎?”若溪輕聲地問。“就差一點了。若溪你可以幫我買一本同學錄嗎?封面要夢幻西遊的。”詩月邊擦桌子邊說。“好的。”若溪走了出去。 

  若溪走到商店內,說:“我要買一本同學錄。”“我也要買一本同學錄。”一個聲音響了起來。若溪沒有回頭,繼續說:“封面是夢幻西遊的有嗎?”老闆拿出了一本,說:“喏。”“封面是夢幻西遊的還有嗎?”“沒了。” 

  若溪一回頭,碰到了一個人。 

  若溪抬頭看,原來是個男孩。 

  他微微一笑,接着揚長而去。 

  “買回來了!>0<” 

  “好及時哦!我剛好搞完衛生。^0^” 

  櫻夢公寓內———— 

  “嗚嗚,再見!我會想念你的!”詩月報頭痛哭。 

  回到家,若溪覺得碰到的那個人真的好熟悉啊,難道他是去美國留學的男朋友王冰翎嗎?唉,不想了不想了,寫作業吧。 

  (那個人到底是誰?他真的是若溪的那個去美國留學的男朋友王冰翎嗎?請看下集。)

許願樹下的願望1 標籤:許願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星空下的許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