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爛漫繁星下,我在守望着2000字作文

爛漫繁星下,我在守望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爛漫繁星下,我在守望着 

  認識你,不知是福是禍,你有這純白色的笑容,開朗活潑的性格,一直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當初相識,或許應該感謝你創建的這個群,也是這個群,拉近了我們彼此的關係。 

  進入這個群,沒有太多的表示,但也認識了不少人,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你和董舒印。 

  你們來年各個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甚至截然不同的脾氣,很難想象,你們兩個是怎麼樣成為朋友的。依稀記得,董舒印說你是他最好的朋友,聽到這話時,我好羨慕你,有他這麼一個超鐵的一個friend.. 

  你說,你在哥們兒中很有信義。這話不假,我認識的九年級的同學,幾乎都把你當成最好的哥們兒。 

  那天,你的小號加我為好友,備註信息上寫着你的名字,王路源。你說,你為了給我聽歌才註冊的這個號,每天只能分享一首,而且你把qq頁面截圖過來,清楚的看到,這上面的好友,只有你和我,突然間,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你和董舒印都是電腦高手。 

  有一天你突然就要我發個遠程協助,我發了,你在我的電腦里不知弄了什麼東西,就下了,我也無所謂的笑笑。誰知,第二天早上,你給我發了一個文件,說是你製作的,叫我給他改個名字,可是我總也打不開,你無奈了,我想,你肯定是在心裡說我笨,有一個遠程協助,你很輕易的打開了他,似乎,又弄了一些程序,看得我眼花繚亂雖然我信得過你的技術,但是,心中還是有些擔心,一會兒時間,你就弄好了,我跟你說了我的擔心,你很委屈的說:“你怪我了?”我笑了,雖然看不見你,但我依舊能想出你臉上的表情,當初我說的什麼忘記了,但我對你的話依舊記得。但是,你要知道,無論你做什麼,我都不會怪你,然背後你對我說,你的那個程序是對我的電腦有益的,其他的文件都沒有刪,我當時就鬆了一口氣。恍惚間,神情飄渺,感覺我和你知己難似乎建立了某種聯繫。 

  當然,對你,還是有抱歉的,我說我玩飛車了,你非要和我賽一場,我笑着說,我看還是算了吧,我丟不起這個人,你說,你的技術也不太好啦。其實,那時,我輕信的搖搖頭,真的,我真的不信你的技術也不太好,誰讓我才開始玩這個遊戲呢?忘記說了,你和董舒印都是遊戲高手,隨後你說:“咱倆誰跟誰呀,我還笑話你?”看后我就笑了,很想很想很想回復你,但是飛車遊戲已經啟動了,也不好再回答你了,所以,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總是感覺你很溫柔,人很好,但是我最討厭的就是你管別人叫姐,當然,出來親戚關係外,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就管我叫姐,聽着真的很彆扭,所以,我很討厭這個稱呼。 

  今天上qq,看到有很多人在線,但我依舊要想看你的頭像,看到你在線,似乎心中忽然間就很明亮,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形成的這個習慣。 

  還是吳昊發來的笑話,我才進了群,不然我是不會打開群的,不過,我真該死,居然會忽視了我們遇見的它。看着他們把自己的名字改了,什麼群打手---吳,群打手---閆,還把你的名字改成了群豬,我就笑了,發過去,敢情在這裡的都是豬呀!!!你也發了過來:“你…。什麼意思?”呵呵,其實我沒什麼意思,只是開個玩笑罷了,不過細想想看看,你們九年級大部分都屬豬的,這個名字起的還真是有意思,似乎還有些韻味正在我傻笑間,抬頭一瞄,不禁傻了眼,當時的表情真是哭笑不得呀,把我的名字改成了群挨打者---兵,唉,實在是太無奈了… 

  偶爾間,我看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叫《知己》,看着看着,我才明白,原來我們是知己呀,幸好,我在這個世界遇見了你。 

  有時候,我也會想到你們上高中的時候,才頓時醒悟,你們還有半年就要升高中了,不會再想我這樣無憂無慮了,次次上網也不會再看見你的頭像了,業不會看見你的頭像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了,但是,你升入高中后還會記得我嗎?怕是我早已經被你們遺忘在角落了吧,那時,心一定會很痛很痛。以後漫步在我們天山四中的校園裡,也不會再聽見你們銀鈴般的笑聲了,那樣的日子,一定很空曠,靜靜的夜裡,很期盼你的笑。不論你是否記得我,我都不後悔交了你這個朋友,或許,以後的日子,我們擦肩而過也未必會像是對方,但我希望你記得,你的生命中出現過一個叫王兵的人。 

  最感動的是你給我唱歌的那回,很熟悉的旋律,但是你唱出來的似乎有着不一樣的一位,,你說,剛才給我唱歌的時候還緊張了呢!我笑了,我答應你,我也要為你唱一首歌,只是遲遲沒有行動而已,那麼我現在回答你,開學之前,我定要給你唱歌,我怕下半年你就沒有時間了,學習會很忙根忙。 

  你舅舅去世的那天,你很是傷心,這件事,我本不想再提起,再一次傷痛你的心,可是筆尖已劃過… 

  你很傷心,弄得我的心也在隱隱作痛,對於你那個時候,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無助的望着電腦屏幕,暗暗的責怪自己,我平時不是挺能說會道的嘛,怎麼這個時候就變啞巴了? 

  靜靜地,你下了,其實我曾說過的,失去的親人,一定會變成星星守護着你的。 

  請在此原諒我,請原諒…。 

  寂寞的時候,我陪伴你,傷心的時候,我安慰你,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知己。 

  爛漫繁星下,我守望者屬於我自己的夜空,回憶着… 

  我們,一起看星星,好嗎?

爛漫繁星下,我在守望着 標籤: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盼望着作文 望着作文 山花爛漫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