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聚在我家中500字作文

聚在我家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幾個夥伴約定在周末到我家中來玩。 

  我們一起等到了周末,我早早的起床等着夥伴們的到來。 

  第一個到我家來的是和我最親密的小戴,他剛來到我家就坐在沙發上,顯得一點也不拘束,因為他經常到我家來的,他休息了一下就馬上與我聊起來了,他說話時總是笑咪咪的,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讓人感到奇怪。 

  第二個到我家的是小姚,他雖然和我關係比較密切,但是他與小戴的關係更為密切,他到我家後站了很多時間也沒坐下,直到我說:“坐呀”。他才坐下,以他的身材和我、小戴有着天壤之別。 

  然後到我家的是小張,他一來安靜的氣氛一下子就被打破了,他雖然比我們都要胖,都要高,可他的頭髮卻比我們都要少的太多了,零零落落的掛在頭上,看着有點可憐。 

  最後一個到達的人雖然他也姓張,可是我們都叫他小祥,他的頭和身體不成正比例:他的頭就像一個大木瓜,但他的身體卻像一個柏油桶,一個木瓜放在一個柏油桶上,想一想就覺得搞笑,他的聲音很溫和,說起話來手舞足蹈的,會讓人覺得很有趣。他的頭髮好像有意一根一根的弄直的,而且是向上的。他的身體雖然比較胖,但是卻很矮。 

  我們都到齊了,開始玩遊戲,我們玩玩這個玩玩那個,玩的很開心,這一天我們只有快樂的歡笑聲,沒有悲傷的哭泣聲。

聚在我家中 標籤:家中作文 環保在我家作文 在我心作文 孝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