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聚在五中700字作文

相聚在五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緣千里來相聚。不錯,是緣分讓我們相遇,是緣分讓我們相識,是緣分讓我們相知,是緣分讓我們聚在了五中這個大家庭里。這種緣分是更值得珍惜和懷念的。 

一起走過的求學路 

為了心中的夢想,為了執著的追求,我們各自走過了小學六年的求學之路。是緣份,把我們從四面八方聚在了一起,聚在了五中這個大家庭里。這種特殊的緣分,使我們倍加的珍惜,也讓我們肩並着肩,手牽着手過了1年,而今我們已經是8年級的學生。在這一起走過的1年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一起玩耍,一起為心中的夢想而奮鬥,一起走過這段求學路。 

一起度過的好時光 

從素不相識,到彼此相知。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大家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互相鼓勵。 

當你失落時,溫暖籠罩在你的心頭;當你成功時,歡呼伴隨在你左右。雖然有過淚水,也有過痛,但是只要有這個家在,一切的淚水和痛都會化為烏有。迎接你的將是家的溫暖和關懷,將是家的成功和喜悅。 

我愛這個家,它讓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一起揮灑過的汗與淚 

愛拼才會贏!為了心中的夢想,我們一起拼搏,一起奮鬥! 

教室里,有同學們掩卷而思的身影;校園裡,有同學們翻騰跳躍的身影;宿舍里,有同學們爭分奪秒的身影。那股強烈的求知慾望,感染着身邊的每一位同學。 

我們一起埋頭在書的海洋里,同起揮灑我們的汗水。因為我們知道只有知識才能改變命運。 

而現在,我們將面臨的是中考的即將到來,人生的又一個轉折點,我們必須選好好這條“十字路口”,只有走好了這個“十字路口”,我們一起揮灑過的汗水才不會白流。 

相聚在五中,讓我們一起珍惜這難得的緣份,讓我們一起珍惜這珍貴的友誼,讓我們一起為2011年的中考而努力奮鬥吧!

相聚在五中 標籤: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