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中小事450字作文

家中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坐在床頭,腦海里正在“浮想聯翩”,現在的我就好像是一個正在海邊拾貝殼的小姑娘,拾起一件件令我難以忘卻的家中小事。 

  故事一:那年我7歲時的聖誕節,雖然我早就已經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的存在,但是我還是“詭秘”地一笑,跑回房間把一個足夠大的襪子掛在床頭,然會趴在門上對着外面大喊:“聖誕老人,聖誕老人,我今年想要一個新書包,還有一個新的蝴蝶結的髮夾,你聽見了嗎?”“聽見了,你把襪子掛在床頭吧,等着吧!”聽到媽媽無可奈何的聲音從廚房傳來,我才停止了喊叫。心滿意足的笑了。 

  故事二:在我10歲生日那天,天公不作美,又是下雨,又是停電的,媽媽又在值班回不來,原本歡快熱鬧的家一下子安靜了下來。爸爸冒着大雨去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回來,還“故作輕鬆”滴說:“等着啊!看爸爸給你露一手,給你做幾道小菜。”說完便進了廚房忙活去了,我聽見廚房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便躡手躡腳地走到廚房門口,看着爸爸被油煙嗆得直眨巴眼睛,我拿了一塊濕毛巾輕輕地蓋在爸爸的眼睛上…… 

  想到這,我的眼眶濕濕的,看着窗外那些等着親人回來的“燈光”,我堅信每個人的家都會是幸福溫馨的!

家中小事 標籤:家中作文 中小學作文 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