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企鵝作文

小企鵝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小企鵝”烤魚記作文700字


Hi,我是一名小朋友的QQ寵物,是一隻美麗的小企鵝。憑着自己做事的麻利,經常得到主人的表揚。但有一回,因為沒把握好技術要領,差點把活兒弄砸了,以至於我至今還不敢正眼看主人哩! 

  不久前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被主人召來,我以為又要讓我去打工掙元寶了,誰知主人拉着我去玩遊戲,我別提有多高興啦!主人領着我進了寵物社區,走了好幾里路,來到一座橋上。哇,那裡站着一個漂亮的女生耶,穿着紅色的小棉襖,非常有禮貌地對我說:“歡迎您的到來!烤魚獲小當家食材,恭賀新春!”呵呵,玩遊戲還有禮物贈送,真划算啊! 

  我迫不及待地跟着走進去,那烤魚屋子好大,好熱鬧喲。正中牆壁上寫着烤魚規則:“單擊翻魚,雙擊取魚。”下面有幾張桌子,桌子旁邊坐滿了QQ寵物,前面是烤魚台,烤魚台中間有火,上面架着幾根黑色的管子。我正好奇着,管子上就送來了一串魚兒,不一會兒,又來了一串,又一串……我正愣着呢,主人趕緊用鼠標單擊魚提醒我:“快翻魚!”我手忙腳亂地翻了一隻,可這時其它魚兒都“沙沙”響起來,好像在說:“小鬼當家,快來把我翻一面呀,我要被烤焦啦!”這時的我也好像被火煎着似的,真是忙得焦頭爛額了,可是儘管我不停地忙,還是忙不過來,好多魚兒已經被燒焦了。我想:反正那些魚兒已經被燒焦了,就別理它們了,我還是把手中的魚兒烤好了,能烤幾隻就算幾隻吧。於是,我就靜下心來,認真地烤着面前的幾隻魚,烤好一面,翻一面,接着烤,哇,我似乎聞到了魚兒的香味了,OK,把烤好的魚兒拿起來,放在評獎台上。哈哈,我獲得了“小當家熟練度1點”和“醋1”,心裡別提有多爽啦! 

  寵物社區裡面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呢。我正在成長中,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成為一隻最有本領的QQ寵物,讓主人以我為榮!

2、小企鵝作文300字


小企鵝

“嘰嘰喳喳”,這是誰在叫呢?原來,是我家的小企鵝在學鳥叫呢。

這是一隻吹起來的玩具企鵝,是姐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有一雙小而發光的眼睛,張開大嘴巴笑個不停。後面是紫色、藍色和紅色的斑紋,還長有一隻小角,肚皮上印有一條小魚。只要你用手捏一捏,它就會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可愛極了。

你別小瞧它,本領可不小。不管你從什麼地方往下扔,它始終是站立着的,使勁打它,雖然猛然地搖晃着,它還是能站立。如果你把它頭朝下,只要手一放,它就會翻個跟斗又站起來,原來,它是一隻“不倒翁”。怎麼樣?厲害吧!

這隻小企鵝睡在我的床邊,爸爸說我睡在“動物園”里,為什麼呢?因為我枕頭邊有一隻小豬、一隻小牛和一隻小熊,腳底下躺着一隻小狗、一隻小老虎和一隻小兔。哎!這也沒辦法,誰叫我喜歡動物呢。我這樣做,是因為我睡著了,如果有人打擾,它們就會當我的保護神,這樣,我就平安無事了。


3、小企鵝莉莉的名片作文150字


  大家好,我是小企鵝莉莉,你們可以叫我莉莉,我今年7周歲了,已經上小學一年級。

  我會唱歌還會跳舞,大家見了誇我是好寶寶。

  我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動物,我雖然是企鵝,可是我不屬於鵝類哦,你們可千萬不要把我叫成鵝了呀。

  我們想鴕鳥一樣是不會飛的鳥類。化石顯示最早的我們是可以飛的喲!直到65萬年前,我們的翅膀才演化成為我們目前的企鵝。

  一年級:露露也愛學習


4、我的小製作?小企鵝作文200字


放假了,老師要求我們用廢舊物品做一個小製作。 

  我這次打算做這樣一個動物-小企鵝。我準備了這些材料:有一次性紙杯、膠水、彩筆和剪刀。開始製作了,我首先在一次性紙杯上畫出企鵝的手,再在紙上畫出企鵝的頭。然後,把企鵝的頭用膠水粘在紙杯上,再在紙上畫它的腳剪下來粘在紙杯上。最後把做好的企鵝粘在一張白紙上。這樣一隻可愛的小企鵝就做好了。我又按照上面的方法做了一隻同樣的小企鵝,因為我要做的是一對小企鵝。 

  上學了,我把小製作交給老師,老師再交給學校。經過學校認可,我的小企鵝獲獎了,並且還是一等獎。我把榮譽告訴了家人,家人說:“你真是一個做小製作的能手。”我高興極了。

5、小企鵝可可(二)作文200字


  小企鵝們上小學了,它們的老師是猴子明明。在課堂上麗麗一上數學課就暈,文文一見語文就頭疼,可可呢?她語文、數學成績都很好。

  怎麼才能讓哥哥、姐姐的成績提高呢?可可想了一個好主意,她開了一家小魚店,麗麗和文文來買小魚,可可要求他們答對魚簽上的問題才能賣給他們魚。可可給麗麗的是數學魚,給文文的是語文魚,他們都答錯了,為了能買到可可好吃的小魚,麗麗和文文開始努力學習數學和語文,後來他們再到可可的魚店裡買魚就都能答對了。之後,他帶着三筐魚回到家,開心的度過了一天。


6、小企鵝歷險記作文800字


在很久以前,白雪皚皚的南極大陸上生活着一隻早已離開父母的小企鵝,歡歡。這天,小企鵝獨自一人在冰塊上玩耍,這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發生了,小企鵝當場被震暈了。 

  “咦,這是哪?”歡歡醒來后自言自語道。面對這新奇的環境,歡歡感到既新奇又害怕。這時,小猴跳跳來了,它注視着歡歡,問了許多問題,終於歡歡與跳跳成了好朋友,跳跳把歡歡介紹給了森林的好朋友,唯獨沒介紹給小青蛙,因為小青蛙此刻正在冬眠,這天,小企鵝獨自一人走在森林的道路上,迎面走來一匹骨瘦如柴的老狼,小企鵝歡快地跟它打招呼,這時,老狼對從天而降的美餐大為欣喜,眼珠滴溜溜地轉着,想着怎樣把這個美餐釣上鉤,馬上,那沒多少毛的腦袋便來了主意。 

  它裝作親熱地樣子,笑眯眯地對歡歡說:“ 你剛來沒多久,介不介意到我家去吃個飯,算是我盡個地主之誼。” 

  這時,跳跳來了,見老狼在這兒,趕忙把歡歡拉到一邊,悄悄在它的耳邊說:“ 狼是吃葷的,你跟它走,簡直就是企鵝入狼口,千萬去不得呀。”老狼見狀,知道美餐快飛了,張開大嘴,露出兇惡的面目,說:“你這隻死猴子,幹嗎來攪局,妨礙本大爺吃大餐的大好機會,找死! 雖然本大爺不是很愛吃猴子肉,但我今天要大開殺戒了,你們一個也跑不了,哈哈!” 

  跳跳不以為然地笑着說:“忘了告訴你,我可是猴群的首領,一呼百應,只要我輕輕吹一聲口哨,哼哼,援軍立馬趕到,怕了吧! ”跳跳邊說邊手舞足蹈起來。 

  老狼說:“ 就你那猴樣,還想騙我,你以為本大爺會上你的當。”老狼輕蔑地望了跳跳一眼。 

  跳跳氣急了,只聽口哨一響,眾多小猴聞聲趕來,並且每人手中都攥着一塊石頭,氣勢非凡。 

  跳跳做了個扔石頭的動作,一聲令下,眾多大大小小的石頭都向老狼砸去,馬上就出現了鬼哭狼嚎的聲音,不一會兒,老狼就一命嗚呼了。 

  小企鵝說:“ 太感謝你了,但這裡氣候不適合我,我想回家,你能幫幫我嗎?” 

  跳跳拍拍胸脯,說:“ 這太簡單了,包在我身上,你放心吧。” 

  跳跳發動部下,僅用一天時間就造好了一艘小船,歡歡流着淚說:“大恩不言謝,森林夥伴們,如果有機會,歡迎來我家做客喲。”

7、小企鵝艾麗的夢作文1100字


  在寒冷的北極,有一隻可愛又聰慧的小企鵝,它的名字叫艾麗艾麗是一隻愛問題目的小企鵝,她老是問爸爸、媽媽:“表面的天下是怎樣的?”可爸爸媽媽也不曉得。

  一天晚上,小企鵝艾麗又在思索這個問題,想呀想,驟然她發現自己的同黨長呀長,長過了自己的頭頂,正在這時候,同黨不長了,一個聲音從天邊傳來:“你如今會飛了,你不是很想看看表面的天下嗎?那末就讓這對同黨帶你去吧!”秘密話音剛落,艾麗便飛了起來,飛出了北極。

  艾麗看到了從未見過的花草樹木、山山水水。艾麗一邊看一邊想:“為何北極沒有這麼悅目的花草樹木呢?如果爸爸媽媽也能來看一看,該有多好”。

  正當艾麗陶醉於南邊錦繡的自然風光時。驟然,艾麗看到了一群田雞,艾麗想:“它們在幹什麼呢?我如果能下去看看該多好!”正想着艾麗便真的降到了陸地,艾麗找到了那群田雞,小田雞們看見了艾麗,嚇得躲到了爸爸媽媽的暗地裡。末了,一隻老田雞啟齒了“孫子們,你們別怕,這是小企鵝,它們生存在北極,只吃小魚小蝦,,你們不要怕。”小田雞們聽了,雀躍地從爸爸媽媽的暗地裡蹦了出來,拉着艾麗的手,笑咪咪地問艾麗:“小企鵝,你叫甚麼名字呀?”艾麗也笑咪咪地對田雞們說“我叫艾麗。叨教你們在幹嗎?”一隻小田雞蹦到艾麗身旁,說:“咱們在舉辦體育競賽,你樂意參加嗎?”艾麗激動地說:“樂意!樂意!”

  在一片歡笑聲中,競賽入手下手了。

  第一個項目是跳水,小田雞們一個一個地排好隊,艾麗也做好了準備。“砰”,跟着1聲槍響,艾麗像箭同樣地射進水中,小田雞們個個看得木雞之呆,對艾麗的跳水手藝讚不絕口。艾麗說“我可以編個跳水班,專門教你們跳水,不收一分學費”。田雞們雀躍地喝彩起來。

  正在這時候,一條年夜蟒蛇從草叢裡鑽出來,田雞們嚇得東奔西跑,一會兒亂了套。艾麗叫人人趕忙回家,把門關緊。年夜蟒蛇見田雞全跑了,便飛快地向艾麗撲去,還一邊吼道:“我得不到田雞就要獲得你!”艾麗卻一點也不嚴重,還笑哈哈地說“來呀,來呀,快來呀!”這下可激怒了年夜蟒蛇,它一蹦三丈高,八面威風地撲向艾麗。田雞們從窗戶看到了,高聲地叫艾麗快跑。艾麗默念1聲“飛”,便飛到了半空中。氣得年夜蟒蛇發瘋似地亂蹦亂竄。艾麗又默念1聲“打”,同黨便像把巨刀似地向蟒蛇的七寸砍去。年夜蟒蛇來不及掙扎便倒地身亡。

  田雞們疾走出房子,將艾麗舉起來扔得老高老高。

  “艾麗,快醒醒,你怎麼會睡在地上?”媽媽稀罕地問。

  “啊,原來我是在做夢,好美的夢,媽媽,長大了,我一定要飛出北極隨處看看!”

  藁城通安小學六年級六年級:艾麗


8、小企鵝去中國(四年級)作文750字


   在2053年的一天,一隻小企鵝來到了中國,找尋自己的爸爸、媽媽。 

   事情要追溯到美國攻打伊拉克而爆發了第三次世界大戰,而戰爭持續了整整五十年。因為戰爭,全球氣溫上升,地球上大部份的陸地也都被海水淹沒,南極的冰雪也都消融了。

   而在這之前,我們的主人公冰冰,正和爸爸、媽媽在南極冰原邊捕魚。

   “冰冰,看好啦,我們企鵝是以捕魚為生的,現在我就教你怎麼樣捕魚!”說著,冰冰的爸爸,便一個扎猛竄入了水中,向魚群游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一尾魚叼在了嘴中,向冰冰示意,對冰冰說:“看見了吧,來,試一次!”“嗯!”冰冰應道。一個猛子扎進了水中,東竄西沖,但只是趕跑了魚兒,並未叼住一條。上了岸,冰冰媽媽對他說:“得學會用嘴,得與動作協調,才能捕到魚嘛!來,再來一次!”

   “好!”冰冰應聲扎入了水中。真是風雲難測,剛才還風平浪靜的海面,一會兒卻波濤澎湃起來了。冰冰在水下渾然不覺。經過一番追逐,一條逮住了,往上游,但是,眼前的一幕布卻讓他驚呆了:大海茫茫,根本沒有了往日的冰原,他的爸爸、媽媽也不知在哪兒了?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到了什麼地方?

   事實上,他只是在原地,根本沒有離開多遠,而是因為他的爸爸、媽媽呆的地方,被海水淹沒了,南極的冰原不存在了!離開了冰原,他們的生活也完了!

   小企鵝在哭個不停,這時一條鯨魚遊了過來,告訴冰冰:在遙遠東方,有一個叫中國的地方,因為五十年保持穩定,發展非常迅猛,那兒建設起了各種動物生存的人工天然區,專門為哪些失去家園的人和動物提供棲息地,在那兒,或許可以找到你的父母。

   於是,冰冰經歷了幾多艱辛,終於來到了中國。


9、畫小企鵝作文400字


  今天,我閑來無事。於是,我就拿出畫畫本和彩色筆畫起畫來。畫什麼好呢?我思前想後,還是畫“小企鵝”吧!它胖嘟嘟的,很可愛的。

  於是,我着手畫起來了。我先用鉛筆在紙上勾勒出小企鵝的輪廓,再用記號筆在外圈上勾勒一圈。最後,塗顏色了。這可是很關鍵的,塗得不好的話,這個企鵝就很難看了。我選擇了黃色塗它的小嘴巴,橘黃色塗它的小腳丫,再用黑色塗它的背、翅膀和眼睛,腹部是白色的,我就用白色的蠟筆塗了一層。小企鵝顯得特別的可愛,胖嘟嘟的笑臉上,一張嫩黃色的小嘴巴尤其漂亮。它背部的羽毛烏黑髮亮,油亮油亮的,像擦過油一樣。雪白的肚子大大的,向前挺着,像個皮球。小企鵝昂首挺胸的站在雪地里,好像在保護着企鵝家族,在為它們站崗放哨呢。

  看着看着,我彷彿自己就來到了冰冷的南極,在和企鵝們一起玩耍嬉戲。過了一會兒,我才緩過神來。這隻不過是我畫的一隻企鵝罷了。不過,我倒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去南極,去看看正真的企鵝,那該多好啊!


10、可愛的小企鵝作文300字


   我們課桌上擺着一隻可愛的小企鵝,它有着一隻肥胖的身體,一張金黃色的小嘴,脖子上圍着一條粉紅色的圍巾,它的肚皮中間是透明的,裡面有着海底世界的圖片。二條腿上綁着五彩的鈴鐺,可漂亮了!

   它背後有一個紅色的開關,只要一打開開關,翅膀後面的閃光燈就會發出五彩的光芒,它肚皮里的海底世界就會動起來,眼睛一睜一閉的,嘴巴也會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唱着好聽的歌:“啦啦啦,啦啦啦……也好像在和我說:“你看我漂亮嗎?你想去美麗的海底世界嗎?”

   我相信只要你看到這隻小企鵝這一定會“哈哈”大笑的,還有,它走起路來尾巴一擺一擺的,可你別看它樣子很笨拙的,但它一遇到任何物體都會自動躲避,從來都不會碰到東西。

   你們說這隻肥肥的企鵝可愛嗎?我想你們準會說:“非常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