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雪之戀(3)700字作文

冰雪之戀(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和峰的出入多了,但我始終把他當成好朋友看待,在我心裡,還住着那個逸。 

  逸和潔在我面前出雙入對也越來越頻繁,幸好峰總在我身邊,否則我真的會忍不住哭出來,峰總鼓舞我,讓我變得勇敢些。 

  我常常在峰面前哭,他會安慰我,也只能安慰我。 

  終於,峰忍不住了,找了逸。 

  峰對着逸就是一拳:“你怎麼可以傷害一個這麼愛你,這麼可愛漂亮的女生?你怎麼可以?” 

  “峰,你可不可以冷靜點?” 

  我偶然路過,聽到了那個最讓我熟悉的聲音,忍不住停下來聽聽他到底在和誰說什麼。 

  “峰,我不想傷害凌,真的不想。可是我沒辦法,因為只有潔了解我,如果你想追凌,那麼答應我,就不要像我一樣傷害她。凌是個很好的女孩,她可愛率真,沒有心機,而且會為別人着想,雖然有些暴力,但是面對她喜歡的人,她會遷就,不再暴力。她天生像個女王,她可以命令你,你卻不可以命令她,她在堅決的態度下下達命令,你必須照辦……她真的是個好女孩,好好珍惜她,是你的福氣,而我,已經沒有這個福氣了。” 

  說完,逸走了,峰點點頭。我哭了,在那裡哭了,逸不知道,因為他走了,峰走過來,“你都聽到了?”我點點頭。“他還愛你!” 

  “峰,你說為什麼他明明還愛我,還要排斥我?難道我真的這麼不堪嗎?” 

  “不,你不是不堪,至少在我和逸眼裡,你是美麗的,這個美麗並不是指外貌漂亮這麼簡單而已,不管外在還是內在,你都是美的。你身邊有那麼多的追求者不也證明了這一點嗎?”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他還在排斥我?他難道不知道我可能隨時會被別人追到手嗎?”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也許他是有苦哀的。” 

  “那是什麼苦哀?他又能有什麼苦哀?” 

  …… 

  為什麼?他明明還愛我,為什麼說潔了解他,為什麼要排斥我?為什麼不讓我在身邊照顧他,守着他,逗他開心?到底是為什麼?……

冰雪之戀(3)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