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雪之戀(結局)400字作文

冰雪之戀(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爍走了,就這麼直聞,為什麼要這樣走了,連招呼都不打一聲,像逸一樣,殘忍! 

  幾度在校園裡見到逸,他都目不斜視,面無表情的頭也不回,連潔都不看,而我,卻望着他的背影,難過…… 

  “爍走了,你難過啊!”潔這傢伙,分明是……哼,分明明知故問嘛! 

  “那小子,那小子為什麼,為什麼見了我都裝作不認識哪”?嗚嗚嗚…… 

  “嗨,久違了,凌晨小姐,在想爍?” 

  “明知故問!想挖苦我啊?” 

  “沒有啦,我沒那麼壞的心腸!送你個禮物,想不想要?” 

  “沒興趣!!!” 

  “不,這個禮物你一定會有興趣,而且非常想要。”潔偷笑,別不承認哦。 

  “是什麼啊?” 

  “現在由請我們凌小姐最崇拜,不,是最愛的爍爍閃亮登場!” 

  爍,果然出現了。 

  我哭着對爍說:“一直以為你很像逸事,所以注意你。最近終於發現,因為你像 逸,所以喜歡上你,又因為你不是逸,所以愛上你!” 

  爍把我擁入懷中,“這是我們的陷阱,你掉了進去,應該感謝峰,他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夕陽西下,一對快樂的戀人牽着手在校園的操場上悠閑地走着,他們彼此都說好了,永遠都不說分手……

冰雪之戀(結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