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6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咦?我的GF怎麼在這裡啊?叫你們保護好她你們沒有聽到啊!"他對手下的人大發雷霆.我心想:這個聲音.....怎麼這麼陌生....他不是星......我不認識他.......怎麼就成了他的GF呢?他已經伏下身子,一隻手托起我的下巴,另一隻手替我擦去臉上的雨水.我十分厭惡他的行為,搖起頭把他的手甩開了."鴻翼哥,你的GF不喜歡這樣!""閉嘴!"我身邊的那個被叫作"鴻翼哥"的男生站了起來,對剛才說話的小胖子吼道:"別吵了,我還沒有問你呢,你怎麼沒有保護好我的GF,讓她一個人在這兒淋雨?!"小胖子委屈地說:"你不是讓我跟着你嗎,我分身無術,(什麼啊,應該是”分身有術吧”!*_*)怎麼保護地好你的GF啊!""鴻翼哥"根本不聽他的解釋,又一次蹲下身來,對我說:"夢雪,你沒事吧,我是S中的尹鴻翼,是你的BF......"我聽着他說話,眼睛卻不自主地看向小胖子.怎麼這麼眼熟呢?再想想!哦,他就是上次圍我和冰的流氓之一!!!見我的眼睛盯着小胖子,那個所謂的"尹鴻翼"對我說:"這是我的小弟王章明,經常和一群流氓鬼混在一起.上次圍你和你朋友張....張什麼冰的就有他.""是張凡冰拉!"我好心地提醒他."哦,對,張凡冰,張凡冰.剛好我在場,我這才遇見你,我喜歡上你了,所以我就叫他回來了......""那半路攔住星的也是你?""哦?你這也知道?一定是張凡冰那個死丫頭告訴你的!""別多說,還有,張凡冰不是死丫頭!"我生氣地說."哦,是我攔的,因為我...喜歡你......."這時,冰突然冒了出來,見到我和那個什麼"尹鴻翼"在一起,拋下了句:"夢雪,你辜負了星對你的一片心意!"就走了.我正欲追她,被那個尹鴻翼一把抓住,怎麼也掙脫不了. 

 唉,這回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