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七彩泡作文

七彩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啊,七彩泡泡作文500字


  在一天的校園生活里,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兒。那就是吹七彩泡泡。

  你看,我們班的王凱同學已經迫不及待地拿起吹棒,股起倆塞幫,頭仰着,不輕不重地吹起泡泡來了,他吹的泡泡有大有小,有圓有扁。有的泡泡還有顏色,從綠到黃、從黃到紅、從紅到綠,如此循環,泡泡變得更加漂亮了。王凱吹完了泡泡,老師就叫我們把自己帶的泡泡水拿出來吹泡泡。話音剛落,同學們吹的泡泡,好似天安門廣場升旗時放飛的鴿子一樣多。泡泡們也多姿多彩的,有的是葫蘆形、有的是奧運五環形、有的是桃心形……我想吹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我吹,我吹,我吹吹吹,還是吹不出來我想的那樣。但是,經過我長期吹泡泡的經驗:如果要想吹大的泡泡,就要慢慢地吹;如果要吹很多泡泡,就要快速地吹;如果要省點泡泡水的話,就要吹一個泡泡接一個泡泡,再吹就有很多泡泡會被吹出來的!

  當泡泡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忽然,有一個泡泡說:“呆在這兒好悶呀!不如我們出去走走,如何?”“好”說著,泡泡們紛紛往外飄。同學們吹出來的七彩泡泡飄呀飄,飄到了碧津公園,看到了小朋友在草坪里嬉戲、玩耍。七彩泡泡飄呀飄,飄到了重慶朝天門,看到了小朋友們在堆城堡、放風箏。七彩泡泡飄呀飄,飄到了藍天上,把小朋友們的心愿帶上藍天綻放。


2、七彩泡泡作文700字


七彩泡泡 

  又是新的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了陽台上看見天空晴朗,小鳥站在枝頭上唱歌,大樹仔仔細細地聽着.花兒點頭哈腰迎接新的一天,草兒迎着風隨風舞蹈.好看極了.見着這麼美好的風景想起了以前小時候我站在陽台上吹泡泡.那時是多麼的有趣啊! 

  就這樣一來,我拿着自己的錢來到了小店買了一瓶七彩泡泡.我拿到陽台上把蓋子打開,用那工具先沾了沾泡泡水后,然後放在嘴邊輕輕地一吹.一個看上去有七種顏色的泡泡展現在我的眼前,頓時,泡泡叫住了我對我溫柔的說,小主人,我帶你去義烏游一圈吧,我高興地說:“好啊!帶我去!”七彩泡泡從自己的身子里伸出自己的小手拉了我一把把我帶進了一個透明的世界,帶進了七彩泡泡的肚子了。 

  飛呀飛我來到了自己的家鄉因為我好久沒見到自己的家鄉高興的在泡泡里直奔,七彩泡泡看到了我這麼的開心,把我帶到了我小時候經常與同伴一起玩的地方小島上。我跳下了泡泡的身子在島上走了一圈看見了這地方變化的很大,島上都是花草樹木,花花綠綠的,真鮮艷啊!秋天來到大家都來採取島上的果實有的拿來干吃,有的拿來做成果汁。就在這時七彩泡泡對我說:“主人,時間到了,我們該到下一個地方去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來到了下一個地方。下一個地方是高樓大廈我來到高樓大廈的頂端往下看,好高啊,又往遠處看風景好美噢。一陣涼爽的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我又多進泡泡里,泡泡把我帶到了學校,學校里有許多的人在打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真熱鬧啊!我們飛啊飛,往低處飛時,一個小朋友用自己的手指抓了一下七彩泡泡。泡泡破了,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一睜眼,原來我在幻想啊! 

  接着,我又開始吹起了。可吹來吹去,永遠吹不出了那陪我在幻想世界里遊了一圈的有七種顏色的七彩泡泡。

3、七彩泡泡雨作文300字


一片七彩雲飄到了我們學校的操場上空。“啊!太美了!”我高聲地叫了起了。老師和同學們驚訝地看着我,像是說你發什麼神經啊!我楞了一下神用手向天空一指:“快看,七彩的雲彩”。整個操場沸騰了起來,同學們歡呼跳躍地仰望着那片彩雲。這時,七彩雲下起了泡泡雨,赤、橙、黃、綠、青、藍、紫色彩繽紛,大小不等的七彩泡泡向我們飄落下來。這些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出現了彩色的光,在風的吹動下,它們自由得飛舞。



  同學們奔跑着追逐泡泡吹動着泡泡,吹呀吹,吹得泡泡滿天飛。泡泡雨飄落在大家的身上,啊!頓時我們的衣服變成了五顏六色的服裝。泡泡雨飄落在我手上,像似陽光的笑臉,她的大眼睛一閃一閃地望着我說:“你好啊”。泡泡雨飄落在樹上頓時長出了七彩的果實,泡泡雨飄落在了草地上立刻變成了七彩花圃,泡泡雨把我們的校園變成了絢麗的大花園。啊!太美了。

4、七彩泡作文600字


七 彩 泡 

(史曉雯) 

  在魔法城裡,山羊博士收藏着三瓶魔法藥水。只要你輕輕一吹,就會出現許多七彩泡,我想這是不是你想知道的?因為這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一天,三個好朋友去山羊博士的實驗館參觀,他們發現了魔法藥水,就試着吹了一下,頓時天空中出現了許許多多的七彩泡,像一群可愛的天使在空中舞蹈。山羊博士想了想講起一個故事。 

  很久以前,幸運女神三姐妹一起來到人間創建了魔法城。在這兒的居民都很快樂、無憂的生活着,而邪惡之神和黑暗之神共同建造的城堡中的居民痛苦的生活着,人們開始不安,相方設法的離開城堡,去魔法城開始新的生活。就當黑暗之神和邪惡之神共同創建的城堡里的最後一個人要離開時,被邪惡之神和黑暗之神發現了。他們很生氣,於是他們要向魔法城發起進攻,當他們到達魔法城上空看到在城堡里的居民來到這兒以後安居樂業,不像以前那樣。黑暗之神和邪惡之神更加生氣了。他們從天上向魔法城射箭,可是魔法城裡的居民安然無恙,箭卻被反彈了回來了射向邪惡之神和黑暗之神,原來是幸運女神來了。她們共同吹起了七彩泡,七彩泡的光芒,發出了魔力,它們包圍着魔法城,所以箭被反彈回來。隨即魔法城的居民向黑暗之神和邪惡之神發起了攻擊,本來就受傷的邪惡之神和黑暗之神徹底失敗了,他們化為灰燼,死去了。 

  幸運女神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她們要離開了,臨走時留給我們三瓶魔水,只起泡泡,跳進泡泡里,七彩的光芒能幫助我們戰勝邪惡。 

  “真感人”三個好友齊聲說,然後,他們一起吹起了七彩泡,七彩泡漸漸飄向遠方。

5、七彩泡泡作文200字


  喜歡你輕輕的樣子,

  貼在臉上像頑皮的孩子,

  落到地下斑駁的影子;

  喜歡你絢爛的樣子,

  陽光穿過手指尋找你的位置,

  映射出七彩的固執;

  喜歡你淘氣的樣子,

  蹦蹦跳跳傻傻的氣質,

  惆悵中略帶青澀的理智;

  喜歡你自由的樣子,

  無所事事飄蕩着的奔馳,

  耀眼的燈光下亮麗的堅持;

  輕輕的樣子……

  絢爛的樣子……

  淘氣的樣子……

  自由的樣子……

  是七彩泡泡的樣子……

  是我喜歡的你的樣子……

  臨沂師範學院高三:楊文文


6、七彩泡泡,七彩夢作文800字


七彩泡泡,七彩夢 

  青島第五十一中學

  孫櫻溪 

  每當我看到天空中那七彩的泡泡,心中總會湧起一份久違的感動,記憶又回到了那年夏天…… 

  我回鄉下奶奶家時,結識了一個小我三歲的女孩。她樂觀開朗,活潑愛笑;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櫻桃般的小嘴總樂呵呵的笑着……可美中不足的是她的一條腿先天性殘疾,所以只能依靠輪椅走路。 

  那天傍晚,我和她來到河邊乘涼。她拿起泡泡水,用吸管一蘸,輕輕的吹出一口氣,“呼”,一串七彩的泡泡飛了出來,它們迎風起舞,夕陽的餘暉折射在泡泡上,使它們又增添了一絲神秘色彩。 

  我們聊着天,不知不覺中,我們聊到了夢想。我問她:“你的夢想是什麼呢?”她甜甜一笑,回答說:“夢想嗎?好多呢!我想當運動員,體會能在跑道上飛奔的感覺;更想當舞蹈家,體驗能在聚光燈下翩翩起舞的樂趣;還想當宇航員,探密太空中不為人知的星系;也想當演員、登山員、歌手、作家……還有很多很多呢!”我看看她那張充滿希望,充滿信心的臉,又看看她那條先天性殘疾的腿,問:“可你的腿……”“那又怎樣”她依然笑着,“殘奧會上,那些殘疾人不也做到了嗎?霍金殘疾后,不也一直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嗎?他們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他們能做到,我也一定能!”這時,我分明看到她的眼睛里寫滿了堅定和希望。 

  那些泡泡依舊在天空中飛翔着。 

 “你瞧,這些七彩的泡泡,不就像我那七彩的夢嗎?雖然它終究會碎的,但至少它綻放過,美麗過,為這世界增添過一抹轉瞬即逝的記憶,不是嗎?”她仍舊笑着“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明天見。” 

  我站在河邊,獃獃的望着她吃力的轉動輪椅離去的背影,和她身旁那七彩的泡泡,耳邊一直迴響着她的話語,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從這個女孩子的身上讀懂了些什麼…… 

  她人生的船,已張開了理想的帆,緩緩駛向她所期待着的人生彼岸。 

  那我呢? 

  我理想的帆會何時揚起呢? 

  指導教師:喬永奎

7、七彩泡泡作文200字


  天空是藍色的,我的小製作是七彩泡泡,讓天空更加美麗。

  七彩泡泡的製作非常簡單,我是這樣製作的,準備一個杯子,倒入半杯水,加入少量的洗碗液,兩小勺洗衣粉和一小勺白糖,攪拌均勻,讓洗衣粉和白糖融化,在準備一支開心管就可以吹了。

  我鼓起腮幫,輕輕一吹,“哇!七彩泡泡真漂亮啊!”從開心管中飄出一串串大大小小的,五顏六色的泡泡,飛向藍藍的天空,天空顯得更美麗了。漫天飛舞着我的作品,我和同學追着,喊着,有一串大泡泡,落到我們的頭上和鼻子上,聽起來“啪的一聲。”我們的笑聲隨着七彩泡泡一起方向了高遠的藍天。

  同學們,我的七彩泡泡美麗嗎?我們一起來製作吧!

  二年級:盧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