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4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緩緩地張開雙眼,眼前又是那熟悉的白色,幾天前我才剛剛來過這裡,那是星送我來的."星........."我呻吟着,側身想起來.頭又是一陣巨痛,我重重地摔了下去."別動!"耳邊傳來一個清亮的男聲.是星嗎?我不顧疼痛轉過身來.不是星.他,是上次的那個尹鴻翼.他彎下身來,溫柔地說:"別動,醫生說你只是受刺激了,到下午就可以出院.你現在不能動!"我已經沒有力氣站起身來,只好順從地躺着."對,這就是了!"他笑了,直起身來,從他的身邊拿來一個小籠包,強行塞進我的嘴裡.大概是我實在太餓了,大概是我昏了頭,我竟然把它吃了下去.他滿意地點了點頭,走了.也許是小籠包給我的力量,等他一走,我就飛一般地衝出病房.他聽到身後的響動,一轉身抓住了我的手.我一把推開他,飛奔回家. 

 回到家裡,我衝進我的房間,把門反鎖住,撫摩着星送給我的藍水晶雪花,默默地流淚,把門口媽媽焦急的喊聲拋之腦後. 

 星,你為什麼走................. 

 星,你為什麼丟下我............... 

 星,你為什麼在我們剛剛相愛時逃避............... 

 星,你在哪裡..................... 

 我就這樣心不在焉地過了幾天...............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