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8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裝尹鴻翼的GF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首先,我必須找一個合適的理由接近他.因為,我剛剛就因為星的歸來離開了尹鴻翼.而且,尹鴻翼拿走了信,說什麼我也是要恨他的呀,現在過去說:"我願意做你的GF"什麼的,他會怎麼想?我也許會以為我在戲弄他,認為沒有人在乎他,他住是一個玩偶,一個傀儡.或者是認為我知道他的事情,認為我在同情他,憐憫他.他是一個可以為愛瘋狂的人,但是不是卻不是虛情假意的愛.我和星本是要幫助他完成最後一個心愿,讓他安心.可如果這樣,他反兒會更加傷心,認為他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意思,那就適得其反了. 

 到底用什麼理由呢?我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出.我泄氣了,手重重地打到了星的床上,震動了那把可以打開電視機的小刀.電視機屏幕上又出現了星的面孔."對了!"我一拍大腿,這個"美麗的謊言"的思路就一涌而出. 

 我來到尹鴻翼家門口,門開着,裡面傳來"嘩嘩"的流水聲和一個男人的哭聲.那一定是尹鴻翼了.我好緊張,心"咚咚"地跳個不停.(你的心不跳你不死了啊?!-_-^)為了這次計劃的成功延續,我按照原來計劃的那樣,拚命逼出了幾滴眼淚.尹鴻翼聽見了哭聲,走了出來.他的眼圈還是紅紅的,衣服隨便的豁開,像個二流子一樣.看來我果然沒有猜錯,剛才的哭聲果然是他的.我"哭喊"着撲進他的懷裡.面對我的"投懷送抱",他皺了一下眉頭,問我:"你怎麼了?"我心頭一寒:他的聲音好冷啊~~但是,為了這次計劃的順利進行,我只好裝哭.我哭訴着"事情的經過",一邊說一邊擦眼淚.因為心裡慌,所以我的聲音都有一點發虛了."真的嗎?"尹鴻翼的目光緊緊地盯着我的眼睛.我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拜託,我的臉上有花嗎?你這樣看着人家,人家多麼不好意思啊~(這句話是開玩笑的,千萬不要當真哦~夢雪才不會說這樣的話呢~^-^)"真的嗎?!"他繼續追問."這......"我心裡一慌,想好的話都忘了,只好這樣搪塞着,背後已經冷汗泠泠. 

  PS:我今天出去玩迷路了,走了整整10站路,用了很長時間才回到家裡來,所以沒有時間來寫,只寫了一章,而且就只有這麼一點點,很抱歉~我下次不出意外的話一定補上~望諒解~謝謝大家~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