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雪之戀(七)400字作文

冰雪之戀(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什麼?你再說一遍!”有如晴天霹靂,“你說的是零點的嗎?峰真的向爍下了戰帖?” 

  “騙你我圖什麼?”潔沒好氣地說,她大概被我拽疼了。 

  “拜託哦!這都有什麼年代了,還玩這種遊戲,把我當成什麼啦?”我怒氣沖沖地想去找那兩個小子算賬。 

  “凌,來不及了,他們已經開始決戰了,就在郊外。也不知道他們兩個到底怎麼樣了。”哎,兩個超級大渾蛋。 

  “凌,你去哪兒?”我急急忙忙,沒頭沒腦地想跑去郊外,把他們兩個教訓一頓, 然後走人。 

  “難道讓他們這樣下去?”不管了,反正我也不想讓他們兩個扛上,他們前世又不是欠我的,我是自由的!笑,真想把他們統統殺死! 

  “你不想看結果?” 

  “反正我本來就不想有結果!” 

  來到了郊外,他們兩個人真的開始對決了,不過,不像我想像中的浴血奮戰,而是兩個人靜靜地不知道在幹些什麼。許久,爍走開了,峰在原地向我們打招呼。 

  “潔、凌,你們來晚啦,爍已經答應退出。你們錯過好戲了哦!” 

  “他走了嗎?會回來嗎?”我面無表情。 

  “不會了,他說以後見了你會裝作不認識的。”峰冷笑道,似乎在炫耀自己的戰果。 

  真的,就這麼走了嗎? 

  ……

冰雪之戀(七)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