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雪校園400字作文

冰雪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的氣候如同那陽春三月,可是今天下午,天氣驟然變冷。天空布滿了鉛色的陰雲,颳起了凜冽的寒風。 

  在課上,同學們的心思都統統的插上了翅膀,飛出了窗外。教室外的天空,好像一個無憂的天地,無數白精靈在漫天飛舞。起初是雪粒,像是有人在半空中抓起了白砂糖,一把一把的撒下來。不一會兒,雪粒變成了雪片,鵝毛似得從天空飄悠悠的落下來。就這樣,這雪時大時小,有一種神秘感。下課了,信步過道,眼前一片煞白,每座房子都帶上了白帽子,惟有大地媽媽沒披,想必她是要把這美麗的景象化作美好的回憶吧。雖然操場上沒有了往日的歡笑,但是,一股股涼風夾着幾片雪迎向我們的臉,也掛滿了我們開心的笑容!再說,這場大雪還為乾旱已久的山西做了件好事嘛。院子里的幾棵松樹,像一位位堅強的戰士,顯得格外莊嚴。看,我看到了衣服上的雪花,真是六邊形的,而且每一個雪花都是一個完整的圖案。真是想不到,大自然的雙手這麼靈巧,能雕刻出如此精緻的藝術品!我真想握住她的手,不讓這冬景消逝,雖然現在是春天,但是,春天的雪比冬天的更美;更炫!讓我們像這白雪一樣,一切重新開始吧!

冰雪校園 標籤: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 冰雪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