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9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怒氣沖沖地站起身來,拉起星就走."你幹什麼!"星沒有動,仰起頭像個孩子一般天真地問我."走,和我去找那個尹鴻翼!"我撅着嘴生氣地說."坐下!"星又像剛才一樣,把毫無準備的我拉到了椅子上:"你也太衝動了!剛才你看尹鴻翼的表情,他很傷心呢!你再去激他,那他該怎麼辦!你根本沒有設身處地地為他想一想!"我從來沒有看見過星發這麼大的火,嚇得一句話也不敢說.(你和星在一起這麼短的時間,而且你又沒有惹他,他又不是白痴,幹什麼無原無故地發火啊?-_-^)"我已經原諒他了,他真的很愛你,人是可以為愛瘋狂的!你也該原諒他的!"星漲紅了臉,手在空中不停地揮舞着.原諒他?他愛我?星怎麼幫他說話呀?為愛瘋狂?他可以為愛瘋狂,那你怎麼還這麼有理智啊?還為你的情敵說話,星你什麼意思啊!(什麼嘛,情敵?臭美!-_-#)不行,我要試試他,看他到底怎麼搞的!想到這裡,我用嗲到連我自己都心裡發毛的身音裝作怯生生地問:"那....那你也可以為我瘋狂嗎?""這....."星被我的問題嚇了一跳,但是馬上回答了:"當然可以了,我是多麼地愛你!""那你為什麼好要我原諒他?"我的語氣又冰冷了一些."........"星無語,他想不到我會這麼揪根聞底,他也不知道答案."這就可以了!"我看這星那渙散的眼神,心裡已經知道了答案.我站了起來,走回了家,留下星一個人在那裡站着. 

 水嘩嘩地流着,我的眼淚絕堤了.剛才,星的眼神為什麼不敢正視我?我要原諒尹鴻翼?天啊,尹鴻翼做了多麼過分的事情,他不去找尹鴻翼理論,卻還要我原諒他?那他為什麼和尹鴻翼打架,又告訴我這一切的原由?難道是要我更傷心嗎?不對!剛才星的動作,那麼用力;他的眼睛,始終不敢正視我,目光一直停留在四周.難道....難道他不愛我了?難道他有他更愛的人了?難道他忘記了我們的約定?那他為什麼還要我等了整整一年!不,不,不!他肯定有苦衷的!也不對,他肯定是要告訴我什麼事情的!不是這樣的,我怎麼這麼不相信星呢?我怎麼會想這些呢?誒,肯定是我糊塗了~頭好痛啊~我使勁地甩了甩頭,想甩掉這些不可思議的想法. 

 我把水向臉上潑去,擦乾了那已經分不清是水還是淚的透明液體.

 PS:昨天我像趕火車一樣趕完了這篇文章,但是效果不是很好,這篇很短的,也有一點看不懂,但是,下面兩篇可以給大家皆密.為什麼我昨天不打出來呢?昨天,我已經打好了,可是卻不可以發送,所以昨天沒有發,希望大家不要見怪~星的反常舉動讓夢雪感到很奇怪,夢雪以為是星不喜歡她了,可是星卻是有原因的.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大家可以猜一猜哦!謝謝大家~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