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雪之戀(1)600字作文

冰雪之戀(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哇!你好毒啊,救命啊……”逸在那邊鬼哭狼嚎。 

  我在這邊偷笑,誰叫你惹火了宇宙超級的天才本小姐我,哼!叫你以後敢再犯! 

  “別這樣嘛,笑一個啦~~”,逸楚楚可憐而又氣憤填胸地說,“告訴我,誰這麼大膽敢欺負我們家可愛又暴力的凌,我去把他碎屍萬段!!!” 

  我露出奸笑:“就是你,我要把你踩扁!” 

  “別,別!女俠饒命啊!……” 

  “跟你說多少次了,要叫女偵探……” 

  我和逸就這樣在打鬧中發展着我們的戀情。 

  “大家好,我叫潔!以後請多多指教!” 

  潔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個躬,然後被老班調到逸身旁的空位,潔笑着向逸打招呼,逸也回以迷死人的微笑。 

  這幾天靜得可怕,教室里再也沒有我們的打鬧,人家都說暴風雨之前往往是寧靜的,果然沒有錯,我和逸果然出事了…… 

  “凌,你看到逸了嗎?”潔友好地問我道。 

  “你有什麼事嗎?”我有點失望地說,“這幾天他好像很忙,我也沒看見他。原來你也沒看見他啊,我還以為你和他坐在一桌,會知道他幹什麼去了呢!”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只是逸昨天約我今天去一個地方而已!”潔莞爾一笑,“既然你也沒看見他,那我先走了!Bye—Bye!” 

  搞什麼飛機嘛,她又不是不知道我和逸是什麼關係,還在我面前那樣說,在示威嗎?可潔又不是那種女孩…… 

  漸漸地,潔和逸的關係越來越密切,在我面前也不忌諱出雙入對,終於,逸和我提分手了…… 

  我問為什麼,他說潔比較了解他。淚決堤了,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我們的感情那麼脆弱,僅僅一個潔,就讓我們分手了嗎?

冰雪之戀(1)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