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7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放學的鈴聲已經響了兩遍了,我拉着冰,拖着沉重的步子慢慢地回了家.我拿起鑰匙想開門,目光卻不由自主地看向了信箱.這些天,為了星的信,原本有鑰匙都不一定打得開的開信箱,現在被我弄地就算你沒有鑰匙都可以打得開了.(呵呵,那不就是信箱太不好了,後來又被你弄壞了嘛!-_-#)現在,我看見這個信箱,心裡莫名地湧起了一絲傷感和衝動.我想再去看一看信箱,卻又怕看見信箱里那空空如也的樣子;我想拒絕尹鴻翼,但又怕傷害他的心.而星呢?說實話,他的樣子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變地模糊了,只剩下一個空空的外殼,只剩下一個模糊的身影,沒有一絲真實感.而尹鴻翼呢?他是一個真實的人,近在咫尺.我知道,他會愛我,憐惜我,他會給我幸福,但是.....在星走的前一天,我們曾經立下一個約定,我永遠是星的GF,而星,他是不是知道他會走,而留下這個美麗的約定呢?星,你太自私了,為了你,我渾渾噩噩地過了這麼長時間;為了你,我傷了尹鴻翼的心;為了你,我經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為了你,我折斷了翅膀,把刀子用力捅進了自己的心臟,而你.........(喂喂喂,夢雪,你是不是說地太重了一點拉,可把我給嚇壞了,我好怕怕哦~~^-^)我淚涌如泉,衝進房間,把門關地很響. 

 不知過了多少時候,我停止了哭泣,努力地想着尹鴻翼的好.是的,他曾經是S中的帥哥校草,為了我他轉到了我們的學校.他的身邊從來都不乏追求者,可是他卻不止一次地低三下四地求我做他的GF.他很帥氣,,可是,星的身影一出現,他就模糊了,遙遠了.我知道,我還喜歡星,從那次意外接吻后開始.我曾經努力地想恨他,想忘記他,但是,我怎麼也恨不起來. 

 但是....... 

 我打開房門...... 

 我不會失信,我決定去找尹鴻翼,我要告訴他,我同意了.

  PS:呵呵,6天過去了,我的冰雪之戀 20出來了,因為我的記性不是很好,所以.....呵呵,這篇裡面有很多夢雪的心理活動,希望大家不是很討厭,呵呵~~^-^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