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5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二天,我像往日一樣早早地起來了.準備完畢后,我打開門,準備去叫星.突然,我眼前闖出了一個高大的身影,是星."你......你好啊."我被他嚇了一跳,說話也變得支支唔唔的了."唔?!好啊.”他顯得很隨便,大方地回了一句."你今天好早啊!"我已經恢復了往日的泰然自若,笑着對他說."呵呵,我知道你起得很早,如果我起地晚,那面子豈不是丟光了啊.你看我,黑眼圈都出來了!"他開玩笑似地說了一句,再沒有了往日的冷酷."原來是要面子啊!"我酸溜溜地回了一句.隨後,我們倆騎上單車,飛快地向學校趕去."其實我一直想問你一個問題,"我向他喊道,風把我的聲音吹到很遠很遠."你為什麼要裝得這麼冷酷啊?""哦?有嗎?那是因為追我的女生太多了,這樣才能讓她們”望而生畏”嘛!"他眯着眼睛說."騙人!那你為什麼對我不那麼冷酷呢?""因為.........”他突然止住了話頭,停了下來,深情地望着我.忽然,一輛大卡車向星這邊疾速駛來."小心!!!"我尖叫一聲,一把把他拉到我身邊.大卡車在我們跟前停了下來,然後倒車回去了.我們兩個同時從車上掉了下來,摔在地上.他的唇剛好碰到我的唇上.我們兩個的臉,頓時都紅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一把把他從我身上推了下去,四下張望.確定無人後拎起背包,對他說:"快點兒啊,要遲到了!"就頭也不回地向教室跑去. 

 他呆了一下隨後也跟了上來.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